活;累。



沒有如果的如果、我選擇了接受現實。
在以後不管是什麼日子、時候 我都沒有辦法勇敢地去面對了。
想起以前那個把什麼事都看成  沒事  的我,真的很傻。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這個世界撐多久
也許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甚至是一個小時?一分鐘嗎?

我承認我很喜歡想去未來,想以後的事。
但是每一次的    都會給我不同的答案。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不該做這些那麼不理智的決定,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在這世上還真的沒有用,存在不存在,並不是那麼重要。

每個有這個念頭的人,都會問:我走了以後有誰會一直為我流淚、為我難過到很久的以後?
我想了想,覺得答案是   沒有。

我勸他人別踏上這條那麼愚蠢的路,說離開不是解決一切的方法
但是我 我自己卻面對不了了。

我知道自己的說法很矛盾。
這一篇 我很想 po 面子書,但是我很怕一些我不想被他們看到的人看到。
可是卻想告訴大家。

我,還真的很矛盾。

我不知道我能繼續說  為自己加油  多少次;
只希望我說的每一次都能做到。
我知道我答應過那個你  我不會再提這個字,不會有這個念頭。
所以我不敢決定,就只是在等。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等它帶我離開。

閉上眼睛,我看見自己走進了沙漠。
兩個選擇:一是坐著等死,而是繼續向前。
我走向前,但是累了,決定停止。
我不想放棄自己、放棄你、放棄大家
只是我真的很累很累、走不動了。

每一次地每一次,總有一些動力讓我繼續往前走。
但是時間久了
發現我是時候該自己為自己加油
可是現在的我
找不到向前的理由。

無止境的念頭、無止境地想。

我真的累了,活得好累,真的希望能離開。

自然地、不是自己。




























:對不起。趁彼此還在原點的邊緣 ... 我希望你可以跟她衝破原點,沒有終點。

  至於我,... 你快樂我就快樂了。




评论

  1.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着不是你要的结局,既然你喜欢他,就去告诉他。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