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 謝謝。


我們的相遇、真的無法想像大家對我們是那麼的  關心
他們的關心、真的把我們的私人空間都查得非常  清楚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他們逼瘋而導致我們兩個  分離

難道 ...... 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果?

每個人的處境與生活都不同
我覺得很壓力的事情
你也未必會認同
也許你只是覺得小事一樁

但是請你想想看,你真的明白我嗎?

不管是來自哪方面的、我都已經快承受不住了。
曾經與我日夜相伴的好朋友已不知所終
剩下的
就只是我的習慣,依賴

我很感謝我的新好朋友 
其實這樣說不好
只是大家所知道的我的好朋友
她已經不見了
我真的找不著她 ...
有誰見到那個還是她的她、請聯絡我。
我會繼續好好愛她 :)

我現在的 BF ,他們跟我一樣。
有著惱人的煩惱
我們聊天希望能開解對方
但是總是告訴對方自己有多難受
沒辦法
習慣性的訴苦

我嘗試把所有的壓力都埋在心底
每天抬頭向上望著那刺眼的陽光
深呼吸讓自己新的一天變得更好
但是 ... 壓力,依然存在

有好幾次,好多次。
我都有過一個很討人厭的念頭
但也慶幸我還很理性
知道這是錯的
想說問取意見我到底應不應該
但就是每次讓人擔心了
在這裡,想跟那些擔心我的人說聲:對不起,謝謝。
沒有你們,我就不在了

另外
每當我情緒失控的時候
總會有個人叫我 relax 再哄我笑
雖然不好笑,但我還是笑了
當然、是發自內心的笑 :)

我們答應過對方某些條件
我真的希望我們都能做到
畢竟,我們距離太遙遠
但我也相信
只要心還在聯繫,一切就不是問題 

有的時候我是真的沒生氣
但卻故意鬧脾氣
我懂你知道,但是你依然配合
也許
這是一種默契
我愛玩,但也僅此而已。

如果你看到
希望你能明白我所寫的
那些天 ...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但卻真的是我的錯
我不懂我是怎麼了
那你呢?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請那些關心我、關注我的朋友們 ,
給我私人空間。

我跟誰在一起、做什麼事,我在哪裡、說過什麼話 ..
真的真的、不需要你們來關心

希望你們明白。






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做

我的第一次



常惹你生氣也一直求你無條件原諒
真的很對不起
但也很謝謝
因為有你
我漸漸變得正常些了
╮(╯_╰)╭




♥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段日子,謝謝你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