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pecial Day ♥

2013 / 1 / 4  ( Friday )

這一天,可真是每個人一生中只能遇到一次的日子。
星期 5 ,201314

這個號碼,實在太美啦 !
有多少位情人在這浪漫的一天共同度過創造美好的回憶?
我想 ... 應該很多吧。

這一天,我跟往常一樣:上課、睡覺、補習。

因為俺處於單身狀態,所以這一天對本小姐來說並不算什麼
但是 .... 就在我睡覺的時候 ..
有一位不知好歹的傢伙送了我這一組號碼
而且
還要在下午 5.20 發給我
由於本小姐實在是太累了
看了信息就倒回下去了 =3=
當我真的清醒了 ... 才發現 ... 事情大條了 !

事情來得太突然、
話是他說的,但是我們都不知所措地對對方傻笑
不知道是默契,還是緣分 /.\
我很清楚我們很多阻礙
但是我們就是陷下去了 ........

話說本小姐因為不知所措再加上害羞的心情,就只是說了  嗯哼。

這是哪門子的話吖?
而且 .... 我長那麼大 ... 從沒看過一個男生用這麼爛的方式來說出口 =3=

真的是不可思議。



------------------------------------------------------------------------------------------------------------


同樣的、這一天 .. 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三年前的這一天
你也同樣用著害羞的表情告訴我一些我不懂的話。
也許當時我們年紀真的太小
再加上感覺對了
我就因此展開了我第一次人生不一樣的旅程。

當時的我,很清楚你是花花先生
但也因為你說的一句話,我相信你了
我深怕你會把我當其他女生一樣 ..
但看似我錯了
我們在一起過的日子不長不短
但也足夠了

曾經屬於我的你,在這特別的一天,可過得快樂?
我很快樂。

想不到那時候的三年後、竟是那麼美麗的一天。

可惜,會給我這一天幸福的不是你
而是 ... 一個讓我覺得更應該去珍惜的人。

謝謝你 ,我的曾經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