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long as you love me


2013 的農曆新年、我真的沒有開心過。雖說情人節與本小姐生日都在這一個星期內,但是真的想問一句:關我啥事?
今天是情人節,2 月 14 日,大年初四,星期四。我卻呆呆地在家對著這部上了年紀的手提電腦。上面子書、寫部落格、聽歌。電話好安靜,腦袋卻凌亂着。一心想好的流程也通通泡湯了 ... 也沒有啥原因。
情人節,大家不是跟情人過就是跟朋友過,再嘛就是跟家人過。但是我就只是一個人過。確確實實地一個人過著。還有一個小時十五分鐘就過了這一天,也還有一個小時十五分鐘,我的生日就要到了。但是又怎麼樣呢?我還是一樣,跟以前一樣,沒有變過。很多人都在想,我不是有另一半陪我的嗎?拜託了、很明顯沒有吧。在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生病了,唱不到歌。但也謝謝那個人、陪我唱完那首歌。我唱不完的歌。

那個你、過得還好嗎?我們很像 ... 好久沒聯絡了。



說了再見卻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please tell me how can i be a better ME . Don't tell me after i leave and left your love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appreciate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