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這個字真的很可怕
曾經就是因為這個字,讓我喪失理智。
如今也因為這個字,我真的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由於我的累  讓你覺得很累,
我不會怪你。

畢竟 .... 是自己拿來的。

你是真的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累、跟我說話、勸我、陪我。

我知道我說什麼對你來說也只是讓你覺得累、厭煩
就真的很對不起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對著你說,你想聽 ....
沒想到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對不起、我很白痴。

才一個月
你就已經感覺到很累了
請問我們要怎麼繼續到說好的以後?

答應你的、我真的很想做到
但是就真的辦不到
我也不想的
你不明白、也真的不會明白 ... 也可能不想去明白吧。

在你的世界很簡單,我也一樣。
只是我的世界比你的 ... 更多轉折點而已。

以前
想到你那張臉,我就會傻笑 =3=
現在
想到你那張臉,我心會很痛 ......

失望了、累了。

我可以明白你為什麼會這樣
就因為我所想的念頭
你說你不喜歡我這樣的做法
我這樣真的會讓你很累
我懂了
但其實我也不想有那個念頭 ...... 我也很累。

從現在起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去面對一切
很努力地去忍受所有,不會埋怨一句話。
任何的一句話 .....

我也會去改、變成你喜歡的那種樣子。

放心吧
你是再也不會聽到我說那些話了。

既然你說你累了、那就去休息吧 :)

你要休息多久就多久
我保證這段期限裡面我不會作任何打擾
就算這一段時間裡面有了很多的空洞
我知道
我們也找不到任何事情來填滿

我答應你三次了
反悔過兩次
第三次來不及反悔了
我的答應已不會再被你相信
也許你也開始覺得我答應的、我說的,都只是說說而已吧。
沒關係
我明白的 :)

你對我失望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挽救
心灰意冷 = 這四個字,我感覺到了。

跟你說每一句話、新就會痛一次、冷一次。

請你相信我最後一次
那就是: 我再也不會對你承諾什麼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相信
我在你心裡的那一角
已經變得模糊了。


很對不起、我讓你愛錯了。.....




























那位先生、我現在真的很想見你 /.\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也許 .... 今晚陪我的,會是那個傷害我的東西 = 酒 




算了吧 .. 我知道不可能的。想見你、也只能想而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