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繼一個星期的農曆新年假期之後,我又回到了忙碌的校園生活
每天都只顧上課、補習、睡覺
但是不同的是,明天的我要考試了
每一次考試,我總會很緊張很緊張、細胞每一秒都會警醒自己,讓自己為了考試而害怕
但是這一次,到現在,我真的沒去開過書本
認真地,念過一本書!

我不懂自己是怎麼了
也許 .. 我累了吧
現在的我很渴望自由
但是我知道我最想要的不是這個
我曾答應過自己要讓自己做一個更  好  的人
我一定會努力
怎麼了?我是還沒開始、還是忘了?

算了,這一切會過去的 .




-

連續這幾天、都有人在說我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我有點暗爽、有人在注意我的部落格,我的狀態
哈哈哈
這幾天還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聽到一些突如其來的消息,我真的 ... 接受不了。
也許這是我的另一種考驗吧
我會積極撐下去
為我自己,我的未來,我的所有附上責任。



........

那個我最親愛的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你記得我說過 ... 我任何時候都會出現在你身邊,只要你是真的需要我。
我很難過你放棄了跟隨你那麼久的東西,而且到了最後,你竟變得一無所有 ... 那天的你,我聽清楚了。你變了,也許是成熟了吧。但是你還是一樣 ... 付出的成果總是差異很多。現在的你,真的需要努力振作起來!不可以這樣頹廢下去。什麼崩潰與沒有希望,都是屁話啦!請仔細回味當初,哪個故事背後 .... 你所擁有的感覺。
說真的,聽到你親口說這一些 ... 我還真的很心痛。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吧!在這裡,祝福你 





那個我最討人厭的 BF:

你你你!才跟你玩了不久你就要離開我了,難過  : (
算了算了,只要你一直都記得我,那就可以了。哈哈。希望你到了台灣以後事事順利!聽好了 ... 在那邊沒有了我,你是絕對沒辦法找到一個像我那麼好、那麼親切的 best friend 的 /.\ 還有,不是誰都可以受得了你的自戀 -_-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雖然 .... 我們身邊的人都誤會了。Anyway , you are my sincere Friend that i nerver had ! ♥ 不過很抱歉啦、本小姐沒辦法出席你的 farewell gathering .. 我要考試了、你又要走了 .. 拜託、我捨不得啦 : ( 連 farewell 都沒得去 .... 不過還是那一句啦:加油!

Lian Shan 

雖然我們不太熟、但是我們也是有一起到外面玩過。很對不起地說,每一次無意中傷害了你 T.T 我不是故意的 : (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的啦 xDD 你那麼 friendly 有沒有 /.\  哈哈、話說還沒認真地謝謝過你的那排藥 XD 真的很好用 , 適合我 =3= by the way ,祝福你越來越帥、越來越 Ah Jiao ! xD 





那個 Love Me 的 Brotar :

這幾天由於我有點事情的關係,每次都沒有第一時間接到你電話。打回去給你,還被你兇 /.\ 
我很無辜下啦 ... 記得你上次 扎 我的事情,話說你是真的第一個我輸得心服口服的 =3=  哈哈,謝謝你 love me sistar , Love you too my Brotar ♥  
就只是剛巧想起你了、不好臭屁呐 : )



-----------------

這幾天,真的好多事 ... 算了,祝我考試順利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