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我們



愛是兩人從陌生走回陌生的旅程


到了這一刻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
我那麼努力地從黑暗裡走出
總算看見了一絲陽光
而現在卻讓我重新掉進谷底裡面
老天爺
求求你饒了我吧
我還沒領悟到你要我體會的
也許我太笨了
所以您才會給我那麼多的考驗
但是
很對不起
看來我是辜負您了
在這幾年了
發生過那麼多讓我成長的事
我也漸漸懂得
什麼叫作  命運
現在的我也許也在接受着這一些安排吧
但是
我真的很累
可以停下來嗎
我很想就這樣靜靜地  平凡地  過完我剩下的人生
就這樣而已



今天的我們  忍著淚懂了  該怎麼珍惜下一個人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