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 ♥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心狠狠傷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帖標題寫的是誰叻?
我要很大聲地說
他很帥




宥勝

現在我最迷的男人

因為他很可愛又很帥

啦啦啦



女神 + 男神








>>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我部落的背景音樂換了?

有沒有變輕鬆一些? /.\

話說那天有個王八蛋說每次看到我的部落都會聽到一些很悲傷的音樂 ,問我為什麼 =3=

好啦、本小姐換歌了、怎麼樣? ♥.





那個人、我會變得快樂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