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 照片


突然很想 po 照片

但是不想放在面子書


所以就放在這裡啦





這是我第二個面子書戶口 Leong Stefanie 的 profile picture
哈哈哈
我突然很想自戀
快點去按一下贊
>.>
恭喜這照片現在剛好 100 likes




我和我妹
是真的有那麼像臉嗎?
那麼是我美點還是她可愛點?
/.\
我最希望聽到的是:我年輕點 -.-




那一天
我生病了
T.T
看起來老了十歲
我現在都已經夠老了
還要這樣對我
...



這一天的我
我很記得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回憶





蒙了
=3=
但是好喜歡這張
不是因為蒙掉的關係
是這一天是我的生日啦
哈哈哈
謝謝幫我慶祝生日的每一個人
我愛你們






農曆新年裡面所拍到的照片
/.\
放完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