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還記得以前的每一天
只要我心情不好,有煩惱,第一個能找到的人 > 就是你
每一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即使是生氣也好
但是現在
我們都變了
我們變得不需要彼此
連關心也省回了
你知道我的狀況、了解我在想什麼
那些說不出的痛 __。

我問你我該怎麼辦才好
太多的捨不得和不得不捨
我真的好累
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竟在過程中充滿錯誤
我錯了
但是我不會求原諒
因為要怎麼想、事情接下去的發展
上天早就安排好了
我又能做些什麼 ....。

那個讓我覺得很好的人
你走了
把所有的問題和麻煩都交給我
我不怪你、我接受
但是其實想想
我可以沒有必要那麼做
畢竟
在那個時候
我們就已經結束了所有 __ 。

接著下來的每一天
我就真的只可以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雖然真的很怕會迷失自己
在我還沒開始下這個狠心之前
所有人、所有我愛的人
可以給我覺得最重要的決定嗎?
雖然這個問題已變成我們最後的答复。

也許在這一個星期內所發生的事情都太猖狂了
猖狂得我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
很想大聲說出自己的感受
但是
誰會真的明白?
我知道我那一天說了愛你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你我都知道我們之間的那一個距離
那一個距離是連我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長度

你說我們之間的這一個感覺很也許是一個錯誤
你說得沒錯
那幾天後的我們又再次回到原點
證明了我們的不可能
謝謝你
在我真的快崩潰的時候覺得自己幸福了
其實
我還真捨不得   結束這一個浪漫的錯誤 __ ♥

那天
當我們都已經回到原點了
這一個錯誤竟被揭穿
雖然是無聲的
但是我們都知道、都明白。
我對不起她
是因為我沒跟她說清楚
對她隱瞞、對她說謊
寧可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安慰要好。
這一句話我很明白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畢竟我們真的沒有那個結果

從沒有結果的開始到一個沒有結果的最後
我跟他就只是這樣了
我們的那一份感情就真的只到了這一個點
回不去陌生也到不了更幸福的未來
所以就只好停在這比友情以上的美好
其實他並沒有多好
我知道
也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欣賞他的好
那些我在乎的人們
我都問過你們
別因為他,沒了我們
因為真的很不值得
即使這一種感情真的很難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感覺
解釋再多都是無謂
所以我也累了
對他、對大家
我都覺得夠了
我只想一直保持著、堅持著我們的友誼
不管是你、她、還是他。

開學剛滿兩個月了
習慣了前所未有的空間
也開始不習慣少了像以前那種美好的友情的我們
那個我第一個相信也一直相信的好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有時候真的 ... 會因為現在的我們而難過。
不知不覺我還真的實現了你所說的
I can't imagine my life without you .
我現在真的知道了
也真的 .. 想像不了。



答應自己
從今天開始
把一切看不開的都成為過去
努力追求自己應該擁有的那一份不明白的美好


梁雪儀 ,加油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