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

不幸
今早起床後發現自己超級不舒服    但依然要去學校,進行補考
話說我這次補考是第一次     但真的是波折重重
星期一因為搬換課室    遲了     時間不夠    老師也沒空了
星期二    一大早滿滿心情準備去考試     結果老師沒來
直到了今天    自己不舒服    肚子疼    冷冰冰地完成我的試卷

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心情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提不起勁兒
我很努力參與大家的話題    也只是在早上的時候    我搭上話了
也許是因為前一晚睡得不好吧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我很累睡著了被吵醒
那樣我很辛苦
我嘗試關掉來電好幾次    但是電話還一直在響着
不是我不要好好說話    是真的    本小姐很累很累
我接過電話就開始怒罵了    原諒我的那種粗話 :D
但是我不會輕易原諒吵醒我的人    因為睡覺還要我動火    真是的!
你要我的尊重    那請問    你該給我的禮貌和尊重呢?    往哪兒去了?
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   我也不想有繼續的話題出現。

今日     課外活動   開會
瑪雅     我成了女強人了我
早上忘記吃藥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精神病發作    但我卻很強悍地熬過了這一天!
回家途中    就在那個傳說中的車禍彎 > 喃摩嶙
收在文件夾的考卷紙竟然飛走了!
而且那是我放的第二份考卷    第一份考卷還好好地在我的文件夾裡面
我馬上掉回頭停在路邊去撿考卷
差一點    它就要飛去山下面了
真的很慶幸

平安到家    好累

收到你的信息我很開心     感覺被重視     雖然你遲了一步
信息途中    你對我提出了一個要求     也正是我有在考慮的一件事情
我馬上告訴你我的想法    但你卻覺得我太小姐了
後悔對我提出    覺得不說比較好
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個意思
就只是單純地告訴你而已
也許是我很累    語氣不太好    對不起
但是你也不可以關心我一下嗎? :(
吵架了    很難過

會對於我問你的問題
真的真的   請你好好考慮
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覺做錯決定     因為我知道     我真的不好。
我會等你的答复    等到我不能再等的那一天
而那一天    我會告訴你:一切都太遲了。
希望不會有那一天

回到昨晚上我和他的對話

其實我好久沒跟你聊心事了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不懂
突然間的爆發    我知道嚇著你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    很白目
但是真的    我就是這樣
一連串對著你喊出心裡面壓著的東西    真的很舒服
也許    就只有對著你會這樣吧
對不起    我太自私了
不過我也要謝謝你的那一句 :還有我。
因為你的這一句    我才漸漸感到存在感
我說了我要拿到你的 100 分    這也將會是我最難的考試
你告訴我很好    但是就是沒有滿分啊
雖然到了最後    我也會知道    我從來    以後    我都不可能會是你的 100 分。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
就只是因為你    即使你也不是我的 100 分。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我並不是什麼都沒有

只是在那一瞬間    我失去了所有而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