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啟程。


看到這一個標題   想起了什麼吧?
楊丞琳的新歌 > 為愛啟程
當初聽到這一首歌就被感動了    無可否認她的聲音真的很美麗
這一首歌裡面有著幾首歌的歌詞
而每一段歌詞    卻有著深深的意思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     劃著長長的思念

看著藍藍的天空     讓我漸漸想起來以前的日子
想起我的曾經     那個我們的曾經

曾經
我和你那一份無私的笑容     每一句話都發自內心     沒有任何避忌
一起看著藍天白雲    談未來  現在  過去
記得以前有什麼不愉快     那個很挺我的你
總會陪我到草場旁邊    陪我看天空
也只有這樣    我才會變得平靜
日子過去了     我也長大了
卻發現     我都忘了我有這個習慣
有的時候望著天空     總有熟悉的感覺
原來     那是你和我的回憶
那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這幾天很謝謝那個你陪著我
雖然我們已成為了過去     但是你還是一樣地     很懂我
我知道     我不用說些什麼     你也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你說過其實我並不是那麼難懂      只是要了解很難
可是你做到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懂我
有的時候     我無可否認你是唯一能明白我的人
但在那段時間過去了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不懂對方
也許我們的懂     只能用在好朋友的關係吧
你說你現在想要珍惜了
但是很對不起     我已經失去了那一份想被你珍惜的心情。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愛     真的很美
也許愛真的會換來傷痕
但是我覺得     過程與結果     是不能成正比的
那些很美的曾經與那個遍體鱗傷的結局  就是  愛吧
我曾經愛得很傷     但是我卻覺得那是我人生上最美的一部分
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好     你們是多麼不值得
在過去的傷害     成了我們現在的隔膜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像以前那樣談天說地
只能像現在一樣     互相關心
而那一份關心     就只有那幾分鐘

你,那隻對綠色食物反感的人
我很謝謝你給我的     但是我們真的可以像你說的去到以後嗎
你提醒我要堅持    不要放棄
我也知道    你跟我的方向都一樣     是向前走
但有的時候我也真的累了
需要休息     靜靜地休息
也許周遭的人事物對我們都很不公平
但是這條路是我們自己選的不是嗎?
當我決定了告訴你說我要為自己而努力     我就知道了
那一晚
我們竟然都沒有睡覺     就一直在討論那件事情
我知道我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你也受傷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
也許你不相信我真的不想你難過     但是我也不會表達
我們需要更多的努力吧


現在的我     真的沒時間可以去想別的事情了
我的未來就是看我的現在     我的努力
壓力和煩惱     是兩碼事
我一定要分清楚
那樣     才可以不斷地     沒有靜止地向前邁進

未來、為愛啟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