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感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可能有  永遠  二字的承諾
這兩個字存在得太遙遠
說穿了    也只是不切實際地一個承諾而已
所謂的愛情    友情    真的可以有永遠嗎?
我怎麼都看不見。

為什麼每當我只想靜靜地保護自己    就一定是錯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地    開心地過日子
難道你們不想嗎?

我不說    我不談    我逃避
都只是因為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被束縛    被控制
有的時候謊言可以很可怕    很討人厭    很厭惡
可是    有人說過善意?

我累了。

回想過去    若我堅持保持緘默
現在的我們    是不是也能像以往一樣
即使沒有永遠    也可以保持比較好的關係
我好希望    我們所擁有的就是這樣的關係    不被外界侵蝕

我承認    也許我在處事方面不太成熟
但是    我也盡力了不是嗎?
我的生活    我的故事    只有我懂
我不奢望被了解    更不希望被剖解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向前    即使前方的未知數有個好大好大的障礙
但是路是我選的    我會赤腳走下去
哪怕到最後也只是遍體鱗傷

所謂的感受    是    不好受

我明白    沒有人會是誰的誰
說穿了    那只是一種依賴的稱號
感覺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誰也說不准
時間到了    要擋也擋不住的
討厭    喜歡    生氣    開心   所有的感覺都是注定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但我相信上天    所有的事情都由它來安排
命運    也許很不公平
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們都能怎樣?

隱瞞    真的那麼容易嗎?
只是    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退出    真的可能解圍嗎?
請問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也許事情到最後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傷痕累累
即使有一方是得到自己原本的目的    但其實他是什麼也沒了
他所有的    就只是那兩個愚蠢的字    勝利。

我說過的我會記得
明白你的感受    但是你又明白嗎?
也許對你們來說    我很自私
但其實你們有了解過    有嘗試去懂哪一個為什麼嗎
我好累
我才活了十七歲    感覺一切都好像來得太快

你們總笑我太成熟
怎麼    突然覺得我幼稚了嗎?
































說真的

我不喜歡向任何人報告    我的踪影    我的行程    我的感受    我的感覺    我的一切。

你可以問我    但我不見得有必要回答。

請你尊重我,同時也尊重你自己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