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好孤獨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靜靜地望著夜空    尋找失落的感動
也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夜空

你說我們的一切來得太快
需要彼此努力和不放棄去填滿我們的過去
每一夜    對著彼此說著自己的往事
讓對方參與自己的世界    了解生活

一開始
我們很成功地    一步一步向未來前進
感覺就像認識了很久很久    沒有距離
可是如今
為什麼我們卻毫不了解了?
我們靠得好近    感覺卻離好遠
沒有原因的。

許多次的爭吵    許多次的無理取鬧
以及
那五次的離別
我們都一一渡過了
在第五次的時候    我們承諾了
我真的答應你了
可是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你卻告訴我你變了 ?
你把你所承諾的都推翻了
還發脾氣了
就只是因為她嗎?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不想被誰打擾
連你對我噓寒問暖的訊息也沒看
就只是為了想明白    我們的為什麼
你說你坦白    不想對我有隱瞞
這很好    我很開心   很感動
可是
為什麼你坦白了    明知道我不喜歡    我會難過
卻不會為我放下那一個讓彼此痛苦的包袱?

你說我答應過的我辦不到    你也可以這樣毀掉過去的承諾
所以    這是報復嗎?

我努力學習放下這一個黑點    盡量避免我們之間劃下句點
我說了無所謂    沒關係
只是希望你能好過一點
我也真的試著去接受這樣的一個你
跟她有那個美好聯繫的你
你說並不嚴重的事    無需這樣的局面
可是
你從不知道    我的心已經填補不回來了

我說過我要努力去當你的一百分
你記得了    你也說了我不會做到
要讓你接受這個沒有滿分的我    很難,我知道
我沒放棄過    可你放棄了,你累了
在這個時候
我說你變了    在她以後
我不是不信任你    我只是信不過她
你明白嗎?

我真的好像回到過去    像你說的
可是你變了    我也不一樣了
不是實在的距離把我們疏遠了
而是感覺    讓我們走遠了

站在你的立場    我懂你不好受
那你有嘗試過去明白我的難過嗎?
你累了
那你懂我承受了多少嗎?

我不想與你計較    是不需要計較
只希望你給我的    是我們都要的

可是,你累了。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    也告訴你了
可是你就是不明白
你總問我為什麼
我回答了    你卻逃避了
我還有什麼勇氣再告訴你我的感覺?
也就這樣    我累了

為了你    心痛了
因為你    失控了

可是這些都是我自己拿來的 .



也許吧    是我自作多情

太愛了。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