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總出現着不同的笑容

回想起那時候無憂無慮   單純相處的我們
不需要想像未來   不需要為任何人交代
就那樣   靜靜地做自己最想要的事。

不知不覺
你的離開已經一段時間了
今天的那一首歌   Just a Kiss
我說過我練好了要唱給你聽
但是我想也沒那個機會了吧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過錯
漸漸發現    我們之間    存在了許多的不適合。

從認識到現在
你知道是第幾天了嗎?
莫名其妙地   當聽到你說你都有在注意我的部落
我感動了
就在那一剎那   我突然後悔對你說了不
但是事實如此
朋友遠遠比情人走得更長久 ♥

這一年
我終於來到了這最難熬的一年
我需要做很多很多的決定
不管是哪一方面
說真的    我很希望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是
我不想再去面對了

今天跟友人  美麗  聊天
說到了關於心理學和心理醫生
雖然已經聽過好多次
但是我還是很不願意去接受   去看醫生
她告訴我看醫生其實不代表有病  就只是精神上的治療
我同意。

再回想起當初好友俊勸告我該去看一看醫生那樣
同樣地   看醫生只是為了更了解自己   得到抒發
還記得我還激動地在你面前說了一句粗話:
M 的!要你管!很煩涅!...
現在想想
我還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後悔那時候沒聽你的話   去接受
若不是   現在的我不用那麼煩了

雖然說我哥哥是一位很好的輔導員   雖然不是專業的
他只是很會說話    我很相信他
但是以現在的情況來看
我比較喜歡把話藏在心底
對不起
不是我不願意向你坦白

我真的很懷念、很想念過去的每一天
在過去    當我最無助的時候
出現了那一些最好的你們
我這的覺得那是一種榮幸、幸福
雖然我並不是真的那麼需要任何的那麼一個人。

也許是習慣性的
朋友認識久了    感情會深了再沖淡
我和她    就是這樣的。
朋友啊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那個時候的我們

其實我明白
做人最重要是自己活得開心    實在不需要看他人臉色
但是寶貝啊
我真的可以擺脫所有所有的煩惱
安安穩穩地唸書嗎?

我不否認
我很喜歡亂想    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知道每次的那種時候你都會很討厭
很抱歉    我的缺點就是那麼的多
當我告訴你那一句話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為我們的結束倒數了
不是不相信    不是沒信心
只是真的    我真的不是你想要的 ......

很多時候    我只想靜靜聽你說話
哪怕明知道你是騙我的    對我甜言蜜語一番也好
就讓我開心那幾秒就好了    可以嗎?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
你很好    總對我說真心話
不騙我
但是在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我的真心話也變成了拉遠距離的導火線
請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那個人
我真的很想念你
雖然每一天的我都可以找得到你
但是在我們有聯繫的那段時間    我們竟然沒話說
那是最痛苦的
也許我真的變了    像你說的。

我的改變,其實不只因為你。只是 .... 你佔了比較大的比例。









































希望我們的以後,不會開始得太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