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勇敢



這一個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我似乎還沒開始我的休息    就已經停止了
還記得在假期的第一天
我勉強彼此在電話裡說個明白
假期過去了
我們竟然連一句再見也沒說出來

哪怕你不知道
我有多害怕你的那一句話
你的無意
已經造成了對彼此的傷害

我給的傷害不比你少
但是我想
如果我們彼此給的都足夠
這些所謂的傷害    早就不存在了

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在說了再見以後
要多久才能夠再見
能不能見

你每一次的離開
我都期待著你說你會回來
但是
在你毀掉你給過的曾經的那一刻
我似乎變得不值得了

我無法確定你對我的感覺

倒數五天
我們之間決定性的一天
誤會,解釋,承諾,信任
我們之間的一切
能在這一天回到最初的幸福點
還是畫上句點?

我    真的好害怕

失眠
努力回想與你開心的時刻
甚至幻想了
我覺得自己好傻
相信你也是
:)

想著想著
漸漸把所有的傷痛都擱著了
但是每當我清醒了
我的心就不會好受了
真的    好痛苦

我害怕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不懂我的恐懼
你不明白

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設想了沒有你的日子
我該努力學習堅強與獨立
為自己勇敢
即使是面對你
也不可以有一絲絲的害怕

因為你,我害怕了;為了你,我會勇敢

每次看到懦弱的自己
就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眼淚不停地滑下來
對自己說
窩囊

有一種感覺很痛苦,但認真起來也很甜蜜

語言無法表達的感覺






我會因為你     為自己勇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