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樣子


一個人回家    聽電視說話

時間像個謊話    裝下了很多情話

寧願對著鏡子跟自己說話    也不願看見不愉快的對話

有一種感覺    比掙扎還複雜

好不容易捱過了昨日    再自己度過了今日    可是明天    可以有誰來陪我度過下一個昨日嗎

好多時候不是我不說你就不懂得    是感覺不到

我不奢望會被你了解    更無法想像你想要了解

曾經我也以為    我相信所有的承諾

但    你的所有漸漸告訴我

你不是那個想要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那麼    既然如此

何必呢 ?

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我在你心目中的那一個樣子。

我累了    也不必解釋了

信任    就在那一句話破滅了。



























我會努力學習微笑,讓自己變得更好。

I can't imagine the life without you . I have no need to imagine , it came to me already ..






心碎了,怎麼貼補呢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