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

一天又一天地過去
看著過去的照片
想著未來
發現自己原來是多麼的可笑
努力追求不一樣的自己
那個更美好的自己
但為什麼往往就是那麼多阻礙
我希望    是真的好希望
有那麼一個機會
讓自己成長

過去所經歷的
是我成長最美好的日記
不需要記載    依然儲存在腦海

每天早上起來
我都會對著鏡子問自己
我有沒有長大了
渴望自己變得完美
雖然不可能
但也喜歡這樣遐想

有的時候
會拿出一張空蕩蕩的白紙
問著自己:你最近還好嗎?
真的
不知不覺在某些時候會忘了自己
拜託
我好希望我能做到
每天向快樂出發

習慣了嗎    習慣了吧
有什麼方法
能讓自己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地笑著
用心在笑

我累了
無法形容的疲憊感覺
我還記得曾經的我    但卻忽略了現在的我

怎麼辦

我真的只想要做好自己

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    生活    才會變得美好







依然愛你    這是唯一的退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