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 是很快樂吧 ?

少了讓自己流淚的理由
剩下的
是往幸福快樂的方向出發
我的幸福與快樂
來自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不是誰給我的
是我,我自己找到的。

日子過得還真快
我也已經踏入了半年考的狀態
轉眼間就已經到了這充滿美好回憶的五月

過去的日子裡
無論自己再怎麼傻笑
我也找不到讓我開心的理由
現在
我找到了
我可以很快樂地說:我放下了

我很帥氣:你都不會為我緊張一下,那我為了你難過的屁

也許這就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步驟吧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該走的路
雖然我還沒找到
但是我現在走的
至少    能讓我安慰自己

這條路       說真的      真累

那個人
謝謝你給過我的曾經
這一段日子裡面
我真的很清楚
我們都不是誰的誰

還你自由,得到釋放,找回快樂

其實我的快樂很簡單
只要我喜歡的    我愛的
都很快樂
我就快樂了 :)

現在的你    是很快樂吧 ?



























憔悴了,是因為你嗎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