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彼此,我勇敢了。


又一次    没办法到学校进行重要的考试
可是我却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是怎么一回事啊
没办法啦    太多文字想表达了
没关系    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嘛

昨晚
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
又哭又笑的    像个白痴一样
却被你看见了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样的我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但我知道
你不会因为我的疯癫感到快乐

我们有了一个承诺    永远的朋友

但在今天    我为了你勇敢一次了
你会接受我的勇敢吗?

我问了好友意见    他叫我不要傻
可是我和你都没有什么形象可言了
就算我再傻一次
最多换你嘲笑一次而已嘛
所以    我勇敢了 :)

不管你的回答是怎么样,我都会在这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