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假期已來臨    我也正在度過着
可是怎麼    我卻越來越累了
學校的放學鈴聲剛響起
我以為    那是自由的起跑號聲
天知道我連午覺都沒睡好
就要準備起程去柔佛州了

說起去柔佛州
我後悔了我的這一個決定
學校學長團有了一個前所未有的一級棒生活營
但我卻因為要去柔佛州    錯失了這一個機會
看著朋友們一個個說著我聽不懂的外星語    議論着在營裡說發生的事
我    真的好後悔。

如果當初我狠下心決定要與朋友們渡過我中學生涯最後一個生活營
如果我多點和朋友溝通讓自己的意念有了方向
如果我不計較那一兩次的親戚家庭聚會
如果我堅持着要去生活營而不理旁人話

我現在    就不會後悔了。

也許    我錯過了我和家人們的溝通
但是    我可以換來我的醒悟?



是誰讓我有這個決定

是我自己。


去了柔佛州
機緣巧合之下去會了那一位在我心中頗有分量的那個男人
也許我該說    男生?
我和他    認識了四年多
見面的次數    卻一隻手也能數得清楚

他還是一樣愛欺負我
只是我知道這種欺負    是他疼我的方式
很諷刺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
我還在這裡默默地等待著我該等的人
那個人    誰?

我也好想知道。


從前從前
我曾經為了一個人哭得斷腸    可是又怎麼樣?
以前以前
有個人為了我做了好多事情    可是又怎麼樣?

有的人說:一定的付出就會有一定的回報。

我曾經所付出的是那麼的多    我很有自信的在這裡承認。
但是你呢?    你是怎麼給我回報?
我是改變了    不同了    也許我是長大了
我懂得明辨是非
值得不值得    我自有分寸
但是你呢?
你找到了你看人的價值了嗎?
我很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只是我不想要    也不需要    更不能要
我這樣不是因為討厭你    避開你    看不起你
而是
我尊重我自己

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底線
我也知道我們為彼此所做的只能到哪裡

你越線了

我只好拿出防護罩來反彈
只是    效力太強了
我真的沒有你所說的意思
但是你始終不肯聽我解釋

當你說那一句:我和別人都一樣

你知道我對過去對現在所有的人事物的信心    全都破滅了嗎?

我再次發起我那非常討人厭的脾氣
可惜不是對你
是對著另一個我也心疼的人
我不知道這個他會不會像你一樣到了最後說這些傷人的話
但是我知道    他跟你一樣
在每一個當初都以真心對待

我該說聲謝謝吧

你讓我看清了凡事不能太相信一個人
即使是你愛過的人

算了吧    就這樣吧

面對著你    我除了流淚還能幹什麼

如果你真的知道你誤會我了,我會像以前一樣    原諒你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