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ingful .

That was just five minutes before this , 2359 for 2013-05-21

A meaningful day .



I found two important message on this day . I never regret for what i did .


Firstly , I got back her , my beloved friend .
I thought i lost her without any reason. We are not the closest , but we talk the sincerity .

也许,我不能和他说我所有的心事。
但是,每一次我在跟他诉苦的时候,他总会替我深通感受的感觉。
我和他    没有每天都说话    没有每天都聊天
他也不会主动找我说他的难过
以前也许有    现在已不了
每当我发现他的不妥    他总会笑着说没事,是我想多
我知道那是他所谓的时机不对
我们没有完全信任对方
但是总在某些时候    可以很清楚对方的想法
他只是我所谓的好朋友    但却为我付出了不少
不说不说    不是不知道
还记得    我生病快要死了
他傻傻地走了好远的路    虽然最后是白走了
考试我会有放弃的想法
他会骂我    不可以那样白痴
没错
有些时候    他会讨厌我,生气我     或是倒反
就连我们自己也不晓得
但是我们还是会莫名其妙地说心事
虽然有一个心结
今天
我再次感受到他当初那种让我相信他的样子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 :)



Second , I got back him , my dearest , whatever ..?
I lost him because of our unbalanced . No matter how many chances , i lost him .

我和他没有大家想像的那样复杂
当然    我也没有要向谁来报告我们有多简单
在这过去的半年里面
我了解到    人类真的会有很多个样貌
尽管是再完美的人    也会有他心底不想让人懂得的一面
也因为这样    才变成了大家所谓的完美吧
那个他也是这样的
他总装着自己有多伟大    有多强悍
其实    他比任何人都还要渺小
他所拥有的好脾气    都是他在掩饰自己的工具
他展现了坏脾气    怎么就成了大家眼中的坏人呢
没有人能明白他    就连他自己也不能明白
他很傻    真的很傻
嘴里说着没事    心里却难过得要命
不管你问他上千百万次    他都不会说
不是他真的不想让你懂    只是他不想说而已
他不想说    但却希望你明白他的感受
他    就是那么矛盾的一个人。
总因为不想伤害别人    而伤害了自己
到了最后    竟伤害了彼此
我知道    他不想的
有的时候    没错    他是真的很欠扁
但回头想想他的内心    你会发现你已经忘了为什么你们在吵架了
我和他就是这样
磨练    真的太多了
很多事情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就连文字    也不能感动了
我和他    需要的都太多了
总要有一方的低头认错    才能平息彼此的愤怒与难过
事情是残酷的
哪一方低头多了    总会觉得酸了    累了
到了他决定不再低头的时候    另一方才懂得了勇敢
为了自己,为了他    勇敢一次    真有那么难吗?
我勇敢了。

那个人;
对不起。很多时候真的不是故意。但却这样了伤害了你。
很谢谢你愿意继续让我欺负着。
我答应你,我真的会为了彼此而努力。
信任,很重要。
空间,我们都需要。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不因为什么。就因为 ... 我的勇敢让我得到了我想不到的回报。

我一定会珍惜下去的。

[ 没有理由想得太多    爱再辛苦也难不倒我 ]



























我还是我吧, Miss Stefanie _ yee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