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樣

又是一個炎熱無比的下午
我依然呆在像烘爐的房間裡頭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美好星期日
老實說
我還真不太喜歡喜歡星期日
因為生活實在太忙碌

最近聽上癮了一首歌:釋放自己
真的被潘瑋柏給殺了
哈哈
歌詞很high    真的會很有想動起來的衝動
哥哥介紹的一首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五月天的快歌
歌詞裡寫的正是每個人都會做的
傷心的時候總愛聽慢歌來療傷
其實
那會不會只是越療越傷呢 ?

前幾天
是大家所謂的情人節
相信這一天很多情侶們都在甜蜜着吧
我也不錯噢
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渡過了這一天
我說啊
不管是什麼節日
只要能實實在在地做自己而開心的笑
那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祝福了吧

即使我碰上了陌生人
但是面對著好友讓我舒服自在的那種放縱
我也可以像自己地活在別人的面前
只不過
那一夜    多了一點隱瞞。

沒錯
世界上有著千千萬萬不同種類的人
好人    壞人    還有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過去的故事
即使是我和你
在原來的故事裡頭    我們是多麼地單純可愛
現在
你說我變了    我說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我也慢慢在成長
在這成長的過程裡    的確是苦悶了點
可是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每個人在某個時候都會特別在乎一個人
可是當時間的流逝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跟著流失了嗎?

用假放鬆來輕鬆地找個藉口
誰能看透看不透
有時候    沉默始終開口
也許也會在無預警之下到了一個很陌生的港口
找到了前所未有的那種好的感覺
怎麼樣    是緣分嗎

你告訴我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演變到這個情節
你心裡面真的好不想這樣
你也希望彼此之間可以給多對方一點信任與時間
可是    你知道嗎?
事情發生已經多久了
難道我真的沒有給過時間嗎
我的堅持在你眼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東西
你在乎過了嗎
你了解了以後真的還會這樣嗎

不是我不要好好地走下去
而是你給了我什麼
你告訴我你心裡面的話是沒錯,是一種坦白
但是你知道這個事實以後    我的感受嗎?
你要我試著去明白去體諒
那麼
誰可以來體諒一下我的難過我的失望!

好吧
終於在這一天我對你的信心已經減少得快到底了
我別無選擇
只好和你一樣
也許這樣的結果你會比較快樂還是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也沒辦法知道了

不管我們以後會怎麼樣
只要能繼續見證你的成長,我會願意一直為你鼓掌。





我和你一樣,雖然我不想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