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了吧    看到我這自甘墮落的樣子
你做得很對
提早離開了這令人討厭的我
謝謝你
讓我看清了這一切所謂的  愛  有多廉價

我知道
你一定又覺得我在發神經了吧
也許
反正我和你之間有過的回憶已經不再算什麼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你也都已經忘得一干二淨

對你來說
我真的是毫無意義

不管做過了多少要彌補的功夫
都無法恢復像原來那個可愛的模樣我知道
我放棄了
不管在友情上還是親情上
所有的感情
我累了

我真的好不喜歡被安排    被設計
我是我
為什麼每次做配合的人都要是我
瘋癲時候我讓你們鬧
但是可以照顧一下我的情緒嗎
是什麼
讓我會有這種脾氣
讓我會有那種你們不想要的感覺

錯的總是我
不管什麼事情
我從頭到尾都是做錯的那一位
無例外
說什麼了解體諒明白諒解
放屁

從你說了放棄我的那一刻起
我就心死了
我要你看著我在你眼中消失
我更要你知道失去我的那種痛苦
也許你覺得我很白痴很無聊
當事情發生了
你再生氣再討厭我
我都聽不見了

永遠地離開
是你最想要的吧

你給過的
我還你

你說過是我先讓你心碎
那好
我現在都還給你
我碎給你看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