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 ♥

只要你幸福就好,我可以不計較 _ ♥


不經意地想起    曾經是一樣的天氣
你為了我徹夜未眠    只為見我一面
雖說是對你感動萬分    但卻私心難免無存
還記得那一個深夜    你我漫無目的地坐著
即使空氣不流通    天氣寒冷不變
你也只是開著玩笑作弄我    好讓我覺得愧疚
看我那白痴的自責臉

一個季節又一個季節
不知不覺你我認識已有一段時間    充滿回憶的時間
喜怒哀樂    有你相伴
發瘋刁蠻    有你遷就
不管我做了什麼讓你很生氣的事    你也會一樣地接受我,原諒我
這一份感情的可貴    此時此刻真的無法用言語和文字來表達

上帝賜給我了這禮物

我向你抱怨說怎麼我就沒有一個賞味期限長久的朋友
而在這個時候    我卻忘了你是那個一直都不離不棄對待我的人
面對我的悲詞冷語    你總是苦口婆心地勸、去開導我、逗笑我
只可惜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總覺得你只是在挖苦我    不能明白我的痛
但其實我真的知道你是疼愛我的。
我一次又一次地讓你失望    說了過分的話
你總會生我的氣    冷戰個好一段時間
但那時間並不長 :)

窩心

在你眼裡我就只是個不折不扣的傻逼
你總說我不會照顧自己讓你擔心    還說我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但是每在這些刺話的背後    總藏著了一句聽話好嗎
那一夜
我對著你又是哭又是笑的    還狂對著電腦打心情日記
眼見你已經疲憊不堪    心想該讓你去睡覺了
但是那頑固的你    既然說要等我寫好了發洩完了才去睡
天底下已經沒有多少個白痴願意這樣為我了
對    我曾經有過
但那不是心疼我的方式    是逼著我的
這樣的心疼    不是誰給我都能感受得到的

很慶幸    我認識了你這白痴!



你說過、我是你最疼的那個 小孩兒 ♥
























揪咪 , Muackx  , xDD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