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just a fault .

其實在上個星期的我,非常心血來潮想要po文告訴大家我近期所發生的事。
無奈已忘記部落格的帳號與密碼
唉,只怪自己太健忘了。
整整花了五個小時才把最親愛的部落格給救回來,我這一次真的不會隨便把它遺棄了。
話說,這個部落格已經陪了我兩年多快三年了。
印象深刻,我在開啟這個部落格的時候身在新加坡
把舊的哪一個部落格給廢除掉了。

回想過去
原來我已經寫過了那麼多的文字來抒發心情
而現在的我還是一樣
呆在電腦面前用手指愉快地打字,即使心情糟透了

活到十七歲了
再過幾個月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
但是我卻在這個時候決定了這一個不該出現的決定
真搞不懂
我這是為了什麼呀

還記得上個星期原本要寫的帖子是關於一個婊子如何進行着她邪惡的計劃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漸漸失去那時候想抒發的激動
只是在這裡相對她說一句:放手吧。

是你的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握得在緊也沒用


當大家看到帖子的標題的時候
一定又在寫:這瘋子又在 emo 了吧
沒錯
我確實是有點想不開
也許在這一刻我有了這個決定我會後悔
但是我想... 後悔,也來不及了吧。

我曾以為
只要肯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時間逝去,我也漸漸明白了
努力只是對自己一個交代,那是最好的交代
只要是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都會覺得滿足吧

從小到大
不管我努力些什麼    總會被議論
其實我老早就受夠了這一切的一切
我很想大家把我當個正常人看待
讓我擁有最基本的對待,友愛。

事實如此
我還是一樣地失敗
也許這是上帝的旨意要我明白我不配被愛
其實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為什麼就是得不到
連最基本的都不能有

我累了
一次又一次地看著自己失敗
我還能用什麼心情去看待這一切
別說我不積極
我只是看透了,習慣了

當你習慣了失敗,你就不會再想去嘗試成功的感覺了


從我懂事以來
我就知道自己不討人喜歡
不管我怎麼努力去做一個大家心目中想要的人
也還是一樣失敗

我常常問自己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可是就真的,我沒做對過任何一件事
即使只是和朋友聊天
也是錯的

生活在只有錯誤的細節裡
我還能走下去嗎?


在這裡,想對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妳說:

對於我無意地傷害,我真的很抱歉
雖然你說你不喜歡聽到我說抱歉
但真的很對不起。
除了道歉,我不知道我和你之間還剩下哪幾個字了
原以為一切都可以沒關係
只是沒想到我的錯誤會弄到你如此不愉快
我真的知道錯了
也許你不會看到我在這裡所說的
但是我真的只有對不起了
謝謝你,曾經那麼信任我與我聊天。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也許在我再也不能亂想的時候,你會偶爾懷念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就是愛胡思亂想地讓你抓狂吧
呵呵
也許我就是那麼變態    喜歡看你因為我抓狂
哈哈
那是我覺得我最有存在感的時候了
但是我再也看不見了

說了再見    卻發現再也見不到
這一次我選擇了說不見
不為什麼
就是不想答應你的再一次做不到


這一次的道別,就真的是永別了

我很高興、也很慶幸,我能與你走過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請原諒我,我是一個錯誤。


























I was just a fault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