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字母的故事。

在幾年前的一個六月份。

A 與 B 透過了一位友人而在網上認識。這兩人的關係就僅是人們口中所稱的網友。
事情很清楚,在一開始的時候 A 和 B 認識只為了達到目的,進而想讓 B 作為他的試驗品。
也許是 B 運氣好吧, A 到最後並沒有這個念頭。
其實在他們開始認識不久,已被共同認識的幾位朋友譏笑傳出那無聊的緋聞。
但自身清白的二位並沒有因為這樣的無聊謠言結束了那一段友誼,從而繼續變得更好。
這幾年來
不管是 A 受傷了,還是 B 無聊了,他們兩人都給予彼此無私地祝福。
A 常告訴 B 說 : 沒有人義務要對你好,要學著長大。
其實 B 早就長大了。只是依然堅信着 那 白痴的信念。
兩人之間有過了太多的記憶與回憶。

有一天。我的一位很要好的那個人也跟我說了這故事。
他述說的兩人認識的經過與至此的過程回憶。
而我也因為他所說的故事想起了我這部落格。
怎麼說呢。
A 與 B 的故事我還真的歷歷在目。雖然只是靜靜地聽他說.. 但是那個畫面,卻不知覺的浮現了。
從那故事,乍聽之下 ....
A 就好比那個人,而 B 就好像有點像我吧。
也許是因為故事裡 B 的性格像他說我的一樣, 無情 .
事實我不是無情,我只是不是每一次都那麼感動。

雖說女性是感性動物。但還真的不是每位女性都感性得那麼明顯。
感性不能偽裝,從內心散發出來,那是真正的感性,不只是純流眼淚。
感性究竟是什麼。是指會流淚?感動時常?
其實我沒有答案,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A 與 B 的故事從來都沒結束過。我想 ... 那兩人都不想結束吧。

他們的關係,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明白的。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最適合形容不過了

那一個星期,B 發生了一點事。他有點不尋常的每天定時會給 A 打電話。
雖然他真的很怕 A 會嫌他麻煩。....... 但他還是照樣去了。因為只有 A 能讓 B 相信。
即使 A 說的話有多難聽,A 還是會聽進去。
這不是強逼自己接受,是相信他,信任。
他很相信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與關係,雖然那關係其實並沒有實在到什麼地步。
至少,他們有了信任吧。
也許有一天 A 和 B 不會再是好朋友,也許他們都不會再聯絡了。
因為他們都知道了; 沒有人務必一定要對你好。


A 和 B 的故事,我實在說不下去了 ... 越說亂了 -_-





回到近況,沒什麼好值得一提。怎麼總括?我該學習如何放下,是很快地放下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