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更好的自己

不知不覺這為期一個月的 SPM 已正式落幕。
在這一個月裡,我沒有格外顯得特別著急我的考試,也沒有一直拼了命地去溫習
我不是不想考好成績,我比誰都想
但是我知道我逼不了自己
現在考完了,卻發現其實有些科目我是蠻喜歡去看的
但是真的已經太遲了
那種矛盾的心情真的不是用文字就能表達出來
考試期間我有和幾位朋友一起溫習,也有和朋友出去玩耍,還有和朋友們玩通宵
這 ... 像話嗎 ?

我一直都很清楚我該怎麼做,但我沒有方向
看見身邊的朋友們都為自己的未來和前途做好了打算
而我,卻遲遲未確定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轉去

打聽了身邊身邊比我年長的朋友們和學長們正在念的科系,想說從中取一
我很清楚自己不要些什麼,但永遠都說不出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跟隨自己的興趣而定吧
我對什麼科系都沒啥興趣
我這算是在等死嗎 ?==

在考試之前有去做了個檢查    發現自己的毛病一樣沒變過,只是更麻煩了點
一顆顆的藥都等著我去消化它們,但是我已經停服了快兩個星期了
我是忘記了,還是故意不記得呢?
雖然說我的血液報告算是正常    但那個老毛病卻一樣在犯
其實還真的挺困擾的

通過網絡查詢,已得知被選中去國民服務了
聽到這個消息    我不會有什麼大反應
就只是覺得傻乎乎的
父親很反對我去這個國民服務    但是我能怎麼樣
不管我怎麼勸說    只要一提到這敏感字眼    我爸就會一直罵我笨
事實上我對去國民服務並沒有什麼大反感    就只是怕會曬得更黑
我皮膚已經黑得不像華人了-.-
換個角度想
去這所謂的當兵其實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害啦
除了可以讓自己吃點苦    認識朋友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就是我可以暫時在一個完全沒有爭吵的地方休息
現在的我是真的覺得    去不去,無所謂啦

雖說當兵出來後最大的禮物就是自己的 SPM 成績
但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拿成績的心理準備我已經有了
在考每一張試卷的同時我都為自己的表現打了分數
呃    都不高。

我有一個壞習慣
每當考試之前一定會緊張得把自己最熟悉的東西都給忘掉
最痛心的是我所承諾過的事我再一次做不到
是為什麼?是沒有鼓勵還是我過不到自己那一關?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總覺得這一次考試是最孤獨的    比平時補考時候自己一個人在課室都來得孤單
記得那天在寫着作文的同時
抬頭一望    那熟悉的背影的側臉又浮現了
看著看著    卻發現自己的眼睛漏水了

無可否認在考哪一張考卷的時候我的腦袋只想到了她
因為那一科目    是我們曾經用來玩樂的
可現在剩我一人    真的很孤單    有種孤軍奮鬥的感覺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做到我所承諾的成績    我真的很抱歉    也很內疚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拿成績時候的激動
我懂    在那個時候    不管我說了多少次的  對不起  都沒用

反正現在事情也都過去了,一切就只好聽天由命啦!






考完試了,放假了。我卻沒有為這假期給自己來一點兒娛樂。
一直覺得心裡有很多遺憾,想要在這假期給完成
好怕以後都沒機會了
有很多事情決定了就不能再後悔
我知道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給找回來    把已迷失自我的那個梁雪儀給找回來,繼續走下往後的生活

曾經我告訴過那麼一個人:用一段充足的時間來準備一切,準備一個更好的自己給你所愛的人。

現在,這句話,我該用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