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有愚人节快乐。


继上一篇博文关于新的一年的到来以后,我就没发过帖子了。
从当兵开始到结束,回来以后到现在,我真的刚好三个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话说这不长不短的三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难过。在这三个月里,我很高兴认识了一班很可爱很疯狂的朋友们。他们让我的兵役生活不再烦躁。真的,好谢谢他们 :)  虽然说我不是他们很爱的其中一分子,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好人。哈哈,再一次我的 language suck ! xD 除了在兵营里面认识的朋友,我才知道原来还真的有一些朋友是没忘记我的。还真的有点感动!他,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打电话或信息问候我一次。虽然我们的话题都差不多一样,哈哈。她,竟然出我意外地打电话给我谈上有一小时之多!而且,我还会跟她坦白所有的事。也许这就是所谓好朋友会做的事吧,呵呵。还有一个他 ... 虽然没联络了那么久,但我很记得那一个晚上因为我的某些问题,即使他早上要工作他也在陪我,有感动到啦,哈哈!或许是因为我在兵营里感觉很孤单,或许没有,但每当他们出现的时候,我的心,就会觉得暖暖的 ♥

我总说;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昨天。原本带着很开心的心情终于可以和亲爱的去逛街玩乐,没想到中途发生了一件我万万没想到的事情。那个人,我没有想到他会借这个机会向我推销这些,明明知道我不喜欢的。突然之间我对他有好多问号 ...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自己,面对他。好了,接着去逛街真的很爽,一直在赶,都没停过。把自己想好要买的东西,都买到了,唯一就是没能买到我要的鞋子,哈哈哈。顺道在这一抱怨一下啦 =P  跟她逛街、却买了好多都是一样的东西!我们不是所谓的好姐妹,更不是什么最要好的朋友。我们就只是比较好的朋友而已,但是我们所有的战利品都是一样的,感觉好可爱!哈哈哈。这还真是第一次
和一些朋友说好了我一回到就会一起吃东西顺道为之前的某位兄弟补庆生日。可是他们却忘了买蛋糕 /.\  无奈啦,就只好变成旧朋友聚会囖。说真的,我都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心里有点感触地说。可是在见到他们之前。...  我无意中发现那个他有了新的她。顿时酸了一下。虽然说我已经放下对他的执着,但是却还是很在意他的消息。也许是因为这个消息所以我才会显得特别在意吧。像是他一直以来那么久的生活我都没关心过,却就只是这个,哈哈,是我太可笑了吗?当场告诉好友我的心情,她却叫我看开点
其实我不明白,我因为他这样而心情不好是因为我看不开吗?怎么大家都叫我看开点呢 >< 不要说女生了,就连是兄弟和那个他都这么告诉我的。我对自己还真的好不了解。那种感觉就像是半年前我对自己承诺某些事情的那样,很不开心。我很确定我自己的立场,但就是因为这个不小心的消息而难过了。也许... 是觉得他把我忘记得太快,而我还记得吧
就是因为这样,把我一整天愉快的心情都变成零了。


我把我这个心情分享给那个他。很坦白地说 .... 但是他却回答我同样的,看开点吧。再说说他的故事,我觉得真的好可惜。实话说他是真的不怎么会安慰人,连叫我别去想的本事也没有,哈哈。但是他会用他的方式让我笑,虽然我真的笑不起来,可是我知道他是好人啦!再聊天的途中,他突然说了一句我到现在还想不通的话:先不要喜欢,感情培养了再看能不能继续。他这句话的意思是叫我往后的日子不要再喜欢别人,好让自己不会受伤?哈哈,这怎么可能。我办不到。我没有办法这样来测试自己的感情,我也觉得那样很坏 /.\
我和他虽然认识不算久,但是我相信他是个好人,至少他不会怎么害我。只是.... 觉得他有点高深莫测的感觉,超奇怪的 @.@


现在是3月31日的凌晨,也是我妹的生日!哈哈,真不知道该跟她说些什么才好。
过了今天就是愚人节了。很多人说许多真心话都会在愚人节里出现。
我希望这句话,是真的。更希望我自己猜测的消息也是假的,一切都是愚人节。
但是愚人节不是生日,不是用来许愿的。




























不管有没有这么一个愚人节,都只好这样笑着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