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爱,真是一个美妙的字。


有多少人因为这个字而变得不是原来的自己?
爱有分很多种。可以是亲情、友情、爱心、甚至是爱情。
人们总说  爱,无限大。
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如果真爱,何必计较
有时候明明没有爱情,但光听着情歌就会让自己感觉很甜蜜。
那是因为心中有爱啊
只要心中有爱,不管是什么,就连坐着呼吸都会觉得这世界好有爱。
人们是这么说的。

说起了  爱  这个词儿,想当年我还记得我的一篇英文题, LOVE。
里头我写了一句:Nobody can deny the existence of love in this world .
每个人都会爱,就连大坏蛋都会有。因为他们都爱他们自己。只是不自爱。
像我这年纪的孩子。说起了爱,也就只有爱情可言吧?哈哈。
我的爱情回长什么样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爱了,就要好好爱。
过去的爱情,不是不值,不是不爱,只是爱不起了。
人们在有了新一段感情以后,回头看看,总看见自己曾经为了另一个人的付出,哭得多痛。
转回头看看现在,却觉得自己好傻。
其实他一点儿也不傻。因为他爱。虽然那只是曾经,但那一切都是真的,真心的。
有多少人因为失恋而做了许多的蠢事?最愚蠢的,我想就是所谓的为爱自杀吧!
对,无可否认地失恋是很痛苦。但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爱了还在一起,会比分开更痛苦吗?
曾经的我也很不想离开一个在我心里很重要的人。虽然我们之间没有爱了。
分开的时候有多难过,自己说也说不懂。
但过了一段时间,却也像他一样觉得分开了对我们大家都好啊
虽然很难过,但是我们更开心有了自己的生活
我会问他,会不会后悔这个决定啊?他不回答。
也许是不想伤害到我吧。可是如果他回答我说会,我觉得那是最大的伤害吧。
有些爱,即使再爱,也很难回头。

在这里小提一段新朋友的故事。
他和他的女朋友交往也已经有三年多了。也许是因为彼此之间少了信任和迁就,他告诉我他们的感情好像走到边缘了。
虽然我说不爱了就不要勉强爱,因为到了最后彼此都会受伤害。
可是我还是很希望他和她能够继续走下去,走到一个幸福的未来。
兄弟!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在说你吧。加油!


虽然我已经离开中学生涯快有半年了,可是我的生活好像还没真正浪费过,哈哈哈。
转眼间新的学期也快要开始了,虽然我一点儿都还没开始准备。
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期待我的新学期,就是没有那个心情吧!
话是那么说,但有时候也会想象着自己在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告诉自己,不管未来是什么样子,也要好好地过。
也许我现在选择的不是我自己想要的,可是我接受了,就要努力走下去。
再怎么辛苦,也要牺牲,因为我爱,我想要爱自己,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过去的我没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结果到了现在这进退两难的地步。
我是不知道会念书的人有多厉害,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好好念书,就什么都免谈了。
当然,我也不会像那些人口中的  只是一个会念书的女生,有什么好。
没才艺,没口才,也不一定是没有好的啊。
我要证明给那些说我只会念书也念得不是很好的人看!我真的值得在他人眼中是好的!

有个人告诉我,还没认识我的时候,听了别人对我的看法,他觉得我这个女生糟糕透了。可是在认识以后,觉得我没那么差。他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他说谢谢还是该告诉他我真的不好。没错,跟他说我坏话的人是真的不喜欢我,而且跟我还有些过节呢。我的脾气说实在的是真的很不好,我很会发脾气。但我也会看场合。 我不会像个疯子一样在众人面前告诉大家我有多好,在那个人面前说他有多不好。每个人的优缺都不同。只要知道自己的缺在哪里而加油改进不就好了不是吗?
最近我告诉了一个大我一岁的哥儿们,虽然我比他小,但是我经历的却比他还多。那是我的命运吧。
他,我真的不知道最近的他到底是怎么了。我不会说话,没法子安慰,真的很抱歉。
在我难过的时候,哥儿们总是安慰着我的。
有这样的哥儿们,真的很幸运啦!哈哈
hmmmm ... 我爱他?哈哈哈!



说实在的,现在空窗期来说,我活得还蛮爱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