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還有沒有資格說我後悔了。
我只能承認失去你是我的遺憾。但此刻的我卻不會覺得那樣難過。

這幾天有個呆瓜會主動信息我,還在大半夜我快要睡覺之際叫我馬上自拍一張發送過去
他是個怪人沒錯。
我知道他說的話有一半以上很有可能都不是真的
那又能怎麼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那樣的    
把燈熄了、眼睛閉上了。他突然的來電 ....
裡頭說了那一句:就是因為我怪怪的所以你才會找我那麼久啊。
我不曉得
這一位不知道能不能說上認識了四年多的朋友究竟是長什麼樣子,我很好奇
也許我這位不知道什麼稱呼的人在他眼裡是個笑話,或是消遣的一小部分
突然之間,我把自己說得好渺小

好像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想了
從前不管身邊的情況感情多麼惡劣,我都得好好地想想我到底是誰
可是如今,我是誰?
以現在來說    我的身份是中六新生,還是壓力姐,又或是精神分裂的孩子?
我好像只知道我自己的名字。
努力讓自己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絕對不可以。
不管這條路是多麼的辛苦,跪著也要走完它
真的到了選科的那一天,表格遞了,我填好了,可是我選對了嗎?
蛤,我不知道誒
沒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或怎麼面對
大家聽到我的選擇就會跟我說:考好來,準備好來,你加油吧,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等等等
是科目真的太難我肯定跟不上,還是我本來就不應該選這一科啊
怎麼書都還沒碰着,我就開始擔心了呢
我知道努力和勤勞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是非常
可是我怎麼就沒那個心機呢
我好累

忽然之間我和你的距離好像又靠近了一步。不,是比較正常的距離而已。
也許你是關心我的事情,也許就只是盡了一個我問你答的責任。
那天點擊進去了你的首頁,驚看見你曾經寫過有關我的狀態
還是我想太多
我們之間有過什麼誤會    又或是什麼樣的過去,我真的快忘記了
你問我是有了新的回憶還是故意忘記
我真的不知道誒
分開有時候是在給彼此多一個選擇    又或是,這就是我們僅有的緣分
相愛容易,相處很難
哪怕以後的某一天我們在街上相遇    也只是點點頭笑一笑,再擦身而過
即使當時的我們都只是一個人
腦海裡突然浮現了許多的畫面    那畫面很模糊,很短暫
穿插出來的畫面讓我搞不清當時是誰給我的那一份快樂
然而    我也只記得快樂的部分了
這是我的成長還是我的心情    我自個兒也不曉得。









































面對著我自己也無法想像的壓力    我似乎長大了許多,還是因為想得太多?

我曾以為只要每天都想起曾經所發生過的事情就會永遠記住    看來我錯了

人家都說拍照    就是為了把那一瞬間的感覺給留下來,往後還能回味
當初的那種感動是否光看照片就能重溫呢?
很可惜的是    我看得見那畫面,卻感受不到那一刻的感動。
無數次地回想與懷念,到了最後也成過雨雲煙。


突然?突然想謝謝你為我的人生增添了那一小部分的彩色 ♥


I am really enjoy every single moment with you ♥
No wonder i miss my love before or whatever ...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 .


Thank you , my boy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