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個情人節。


不知不覺又一個 14 號,又是傳說中的 玫瑰 情人節。

從以前就在想為什麼每個月的 14 號都要被譽為是情人節啊?雖然當時自己有男朋友 -_-
可是也覺得沒必要需要與哪個他過一年十二個情人節啊
那樣不會很累嗎?哈哈哈。也許是我不懂情趣 :)

話說這一次的情人節又跟我有何關係?

雖然我單身,但是也很 surprise 收到被祝福的信息 .......
餵!情人節快樂啊!
呃 ..... 感覺蠻好的。
在這裡謝謝那一個朋友跟我說了這一聲情人節快樂
我才想起本來的今天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可惜啊    我忘記了

今天情人節收到最大的禮物呢
就是早上在學校被老師抓頭髮(我明明就染黑頭髮了啊)
又或是朋友在其他新認識的朋友們面前拿我來和一個朋友比較(說我有多醜,多難看)
也可以說是那一位親愛的 lighten up my day (我幾時都說我不會放棄他,哈哈)
hmmm .... 其實世界真的好複雜。

就簡簡單單的一個情人節,很多事情其實並沒有聯繫,也可以被說成是不幸。
這就是節日傳說的力量。

有多少人嚮往能在這些甜蜜的節日收到鮮花禮物
有多少人期待真命天子的完美告白
又有多少人充滿著驚喜去接受別人給他的快樂
而我是其中的哪一個?
呵呵,現在的我比較想老師趕快上課!

情人節啊情人節
我不希望你讓我的那一天過得有多甜蜜快樂
我只希望在我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也能夠像普通日子一樣過
不求有多驚喜    當然,有白馬王子的出現是最好不過啦!xD


那個在夢裡出現的那個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見你

可是每一次,一次又一次我都看不見你的臉
我好怕
好怕我所夢見的只是我的過去
雖然夢裡的這個你很好,好像電視劇裡一般
但我希望在我的未來我真的能夠遇見你
只想對你說,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夢裡


每天這樣翻覆着的過活,真的好累
對不起
胡言亂語又一通
我還是那樣的任性
只是    我這回記得要說對不起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