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還記得上一篇說了我好希望老師能趕快上課
呃    我好像如願以償了
但是這一切的代價都太大了    我真的好累
才上課了多少天    我都快累成什麼樣子了
不是說只有我比較累    比較辛苦    比較什麼什麼的
而我只是比較差,嗯,是很差。

雖然才上課了幾天,但我真的已經跟不上了
朋友們和學長們都跟我說加油    給點時間自己
可是我預感我的考試會 failed 吧
啊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樣說
看見身邊的朋友們上課都好輕鬆得心應手
我真的好羨慕,真的真的

在學校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充實,一分鐘都沒可能浪費
就是一直趕課,一直做功課,有幾分鐘空檔就跑去找朋友們
幹!上課時間真的很想念他們!太過分了.......
話說我最開心的時刻就是上學時候在車裡邊,下課時間跟他們吃飯,放學時間跟他們一起回家
放學不是最開心的,最開心的是放學了能見到他們,有人跟我說話了!
我會一直一直說,就算很累也一樣說
因為我知道我能這樣跟他們說話的時間真的真的不多了

這個新學校
雖然說校規也不會很爛    但就是沒有我之前那所學校來得嚴厲
呃........我上課竟然在發信息給我媽。老師就在我面前....
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還是覺得這樣做真的沒關係?
哈哈,新學校的美麗吧!
班上的同學們都好認真好用功。有時候做功課累了想停一下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自己不屬於那個班
不會做的功課也不曉得能問誰請教
也許我害怕被嘲笑    也許我害怕被看不起    也許我也害怕讓人覺得我很煩
但我就真的不會做那些功課啊!
上課不專心就會不知道老師在說些什麼
不知道老師在說些什麼就不會做功課
不會做功課就會一直跟不上
功課一直跟不上就會考試不及格
考試不及格就上不了好的大學
上不到好的大學就只可以哭
我的人生也就這樣完蛋了。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班上會有一個同學,就那麼一個人願意無條件這樣來教我做功課
因為我除了能說謝謝,就什麼也不會了。







































我知道我沒有選錯科,我只是不怎麼適合。

壓力真的好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