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謝謝那個你;

在我每一次快要崩潰的時候及時出現
在我每次哭成泣不成聲你所給的安慰
在我每次胡思亂想的時候你給我正確的方向
在我每次發牢騷的時候靜靜聽我發飆


人長得越大懂得的事情就越多
有時候你和我都很 emo,真不知道是誰該去安慰誰
可以肯定的是到了最後你還是會在我身邊    即使什麼也不說
曾經試過我一個電話給你你會放下手上的事情陪我
信息途中你會發現我的不妥    就算我到了最後也沒說
我們都很清楚我們都很可能只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
但是我很開心有在你為我作客的這段期間
你讓我感動的曾經太多    但你卻說你給我的並不夠多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    我並不知道我們會有這一段那麼好的關係
我們可以每天都吵架,每天都關心彼此,互相幫忙,互相陪伴,甚至去煩對方
但我們的關係就是如此的簡單
也許外面的人看不懂我們之間的那份感情    甚至還會有人嫉妒
哥兒們,姐妹,哥哥,小弟,親愛的
hmmm .... 開心就好。

已經不是第一次,當我每次撐到快瘋的時候你給我的鼓勵
你說我應該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做不到
習慣悲傷的人不會有快樂。
其實我真的很感激我身邊有你這個人一直存在著
不管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原諒我    甚至還鼓勵我    從來沒嫌棄過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一位朋友
你總告訴我你覺得身邊的朋友都變了
其實我們都在改變    只是少與多
我們都懷念過去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只是說廢話的日子
那些都回不去了
對於那位我一直沒放棄過的好朋友的事情    沒錯我們都覺得很難過
也因為那件事情    我們能擁有的快樂又減少了
坦白說我是真的很想念以前那些時候
就算當中包括被欺負被開玩笑的時候
如果時光真的能倒流
我不會後悔認識過你們    我只希望那件事情不會發生
因為別人的過錯,委屈了自己,也毀了自己。

朋友能給予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很可能就是在我生病的時候你的一舉簡單問候關心
又或是你出去玩的時候想起了我即使沒有手信也拍個 selfie 讓我看
其實這些就夠了。
我不是不喜歡做真正的自己,也不是可以要在人面前裝得很開心
是覺得沒有必要去影響別人的情緒    因為這一個犯賤的自己
其實我從小就已經習慣了這樣沒有很開心的日子
也許是我束縛了自己    忘記怎麼去開心
我曾經想要去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    就像你說的那樣
但是在我的記憶裡面    哪怕只是小時候
快樂是什麼?    我好像沒認識過。

內心發出來的快樂不是沒有,只是很短暫
也許我內心的那一份快樂晴朗早就被我的難過累積給掩蓋掉了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這個朋友一直在我身邊
但是你總把我看得太好    讓我好像找到了依靠    慢慢漸漸忘了怎麼一個人堅強
很多人說堅強的女生背後一定有著什麼樣淒慘的故事
呃    我只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自己的故事
怎麼才算淒慘    我覺得不要把自己的故事都看得那麼淒慘吧
也許我的過去是有些不幸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幸福的
比起很多人    我的難過我的故事真的不算什麼
我知道

最近的你有些奇怪
雖然可以說上差不多每天都有和你聯絡
但是我也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可能就是感覺吧
好像是那一位朋友問了我們的關係以後........
你在乎些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挺你到底!
我親愛的朋友
我所做的就只是你對我做的一樣而已。
對你好    可能就只是報答    但我是發自內心的
不必擔心我會怎麼在乎別人怎樣看我
我活到了今天    被誤會的事已經不是兩三天可以說的完的了


那些無聊的人如果看到了我的部落格;

其實我有沒有男朋友與你們何干?
我男朋友是誰又幹你們什麼事?
我男朋友是哪一個你是不是要幫我選?
Hmmm .....   很謝謝你們寶貴的斜視眼光。

有沒有男朋友,快樂就好。

至少我有些可以給我幸福的朋友!



只有在你最失魂落魄、最無助的時候
才會知道誰是朋友    誰是狗    誰是畜生    誰是人。










































謝謝你,我沒後悔認識過你。

First i know you , i never know that you will be the important for me in my life .
I am really appreciate that i have you ! Thanks for always by my side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