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哭。總覺得該寫些什麼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面子書?微信?還是部落格吧。
近期內發生的事情還真的不堪回顧 ... 什麼倒霉事都給我找上門來了。
有位朋友勸我說應該放低自己去迎合大家,別做孤獨蟲。
說是不想看到我再繼續一個人走下去,希望我也有大夥兒朋友們的支持。
不是我不想,而是真的努力過了。我曾經想過只要努力,什麼關係都能修復好。
但結果呢?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感情,真的不是你說你很努力了就算。
朋友啊,
你說你能明白我的立場為什麼我不願意放下自己,不想再嘗試去做些什麼
但其實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寧願被所有人都討厭,也不想再被欺負』
沒錯,我就是這樣。我知道我的怪脾氣趕走很多很多人。但是留下來的,我真的很愛你們。
夜深人靜    我也會試著反省朋友對我說的話。想著想著 ...... 我發現她變了。
曾經我認識的她,不會去理會這些雞婆的事情,更不會想著要做些什麼來改變些什麼

但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告訴我說朋友們對我的看法,嗯,其實你不說,我都知道啊。
記得被說過我看人很準,常常把周遭的事情不當一回事卻在觀察別人,自下定論。
對啊,不然我要怎麼知道身邊的人在怎麼看我
若我一一反駁他人對我的看法,我還能生存嗎,哈哈哈。
也許我可以明白你的用心良苦    但我真的不需要這些。
我現在擁有的,已經很足夠了。
有很多感覺、親身經歷,是你身邊每個人都永遠無法體會、理解和明白的。
對,很多人都可以給我建議,但是很多時候這些建議都不適用、不貼切。不是我真的要置之不理。
也許是我心中早有答案,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奔去吧。
只是在很多時候,都選擇了逃避。
逃避是為了不想傷害別人,更不想傷害自己。但逃避久了,所造成的傷痕就更深。
只有自己,又或是有過相同經歷的人才能真正地了解這種痛。

有些傷就算痊癒,也會永遠留下疤痕,甚至後遺症。
我在受傷的時候,不需要對方跟我道歉認錯或什麼,也不想聽些什麼安慰的話,只要一個溫暖的擁抱就行了。
不必跟我分析什麼道理,不用分析對於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兩方未必能認同對方。
人的感覺和感性,是沒有對與錯的。
別再逼我去選擇些什麼。我真的撐得太久,累了,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