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了


嗨,又月尾了。

好多學長和在外頭唸書的朋友在這個時候都在 sem break 或 即將 sem break 吧。
即將有假期的意思就是要考試了。在這兒說聲朋友們你們都加油吧!
雖然說我現在的考試制度也是以 SEM 來說,但是就和普通中學生沒什麼分別。
只是我半年就要考一次很重要的考試
說實在的其實我多一個月就要考預考了
好多課還沒上完    有的甚至連考試的格式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我總幻想著自己能努力唸書努力溫習的樣子
但那都只是想像。
這兩個月以來都有著他的陪伴,或者我該說    他們。
沒錯他們這幾個人的確是真的很喜歡酸我取笑我甚至是欺負我
但他們有時候一些很白痴或者是很小的動作
真的足以讓我感動了。
也許真的很多人在背後不喜歡我,唱衰我,討厭我
我知道啊
我不能怎麼樣    也不嘗試讓他們喜歡我
因為討厭我的也不見得我會多希望他們喜歡我吧
總被人說我很兇很酷難相處
其實我不是真的那麼難相處吧....?

我不喜歡一直上課那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但我喜歡自己學到東西的那種成功感
有點變態吧
沒有人喜歡失敗    更沒有不想要成功
不管在哪個方面,大家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目標與希望而前進
而我也一樣。
每當有人問我以後要當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我要當營養師,再不然就會去念律師
天知道這兩項都不是我最原先的夢想啊    哈哈哈
說要當律師,有的人覺得我應該可以勝任,只是唸書的時候會很辛苦;也有的人覺得我表達能力很差不應該往這邊走。
而當一名營養師,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我適合吧;少部分的人卻覺得說那不是我想要的以後。
其實我不能不在意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畢竟我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親愛的未來啊
希望你真的是一個好的未來。

最近忙得有點不像自己了。
我沒有很勤勞    但不至於說超級懶惰
功課不做不代表我沒看過    assignment report presentation 我可是不管晝夜在做
那天打電腦到一半竟然趴著給睡著了    自己都覺得神啊!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這幾天才一直不舒服吧
雖然已經習慣生病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討厭生病
當然也很厭惡吃藥
吃藥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畢竟我是藥瓶。只是我真的好討厭......
一個每天早上最遲六點要起床準備駕車去學校的女生
大半夜的都不是在睡覺    而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是為了什麼。
就算早睡了,到了第二天也是一樣會很累。會更累。


回憶就算再美    在回憶的時候請忘了自己是誰。
也許這個世界上能讓我能留戀的人事物真的太少了    少得我像沒活過那樣。
有一種恐懼不叫害怕    是沒東西可怕
現實社會最為讓人心寒的,就是人類。
人們試著去了解人類,但其實你了解你自己嗎?何謂了解。
你說你不知道?我又怎麼知道。
其實就只是如此如此而已    沒能可以為什麼吧
太可笑了

每個人的心裡都隱藏着許許多多的抽屜
嘗試著去打開這些抽屜
你會發現    能讓你在乎的、留戀的、其實還有很多
當然,或者沒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