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


有個朋友今天發了個消息顯示:不喜歡,主動一萬次也只會是徒勞。

其實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女孩不需要太主動,主動的事兒都留給男生去做好了。
話說得響,當自己遇到實際情況的時候就真的都打自己嘴巴了。
嗯,我為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男孩主動說出自己的感覺。
可惡的是其實我不用說他也會知道。即使知道他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回應。
今天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告訴他我還有那種心情去等他。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我還年輕還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也還在為學業打拼,也..... 還喜歡他。
告訴他我還有這些。我可以等。
他就只是一如往常地告訴我別再浪費時間了。

其實他說得沒錯。
明知道他不會喜歡我了啊,幹嘛還要浪費時間去喜歡一個不可能會喜歡自己的人?
我有很多人疼,有人喜歡,有人愛。但偏偏缺了他一個吧。
可是對他的喜歡真的就是在浪費時間嗎?
不,我知道我喜歡他不是浪費時間。
我沒有因為喜歡他做了好多好多討好他的事情,浪費時間。
我沒有因為喜歡他而每天跟他聯絡信息講電話,浪費時間。
我沒有因為喜歡他而去了解他的喜好厭惡,浪費時間。
我沒有因為喜歡他讓自己每天煩惱着怎麼讓他喜歡我,浪費時間。

什麼都沒做,真的就是喜歡他嗎?
哈哈
其實我只是知道他不可能會喜歡我,所以我只管自己的感覺就好。不必對他負責任。
嗯,我覺得這樣很好。
對啊    他是真的不可能會喜歡我,所以我的喜歡都是多餘,都只是浪費時間。
但我又能怎麼樣
就是喜歡不了其他人,像白痴一樣地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喜歡他
有辦法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瘋了嗎?怎麼會那麼大膽地在部落格寫出這樣的事兒啊!
其實看得懂的人會懂,看不懂的,瞎猜個幾十年都不會懂。
有的時候我也只是有感而發。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需要交代。
或許看了這篇博文的朋友們會覺得我讓那個男生很壓力吧。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過。就只是今天對他說了這些話。
嗯....... 他不會在意的。
在過去的時間裡面,一年裡面,我反反复复地問著自己,是我真的不值得被喜歡,還是不配他的喜歡?
其實每個人都值得被喜歡吧。只是那個點到底在哪裡。
好多事情發生了卻不知道其實是因為什麼。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被自己的雙眼蒙蔽吧。
用時間和心去看人,而不是眼睛。

那個我很喜歡的你,
其實我沒有想要怎麼樣。就只是想說說罷了。其實你知道的!哈哈哈哈。
我們是朋友,不是很熟的朋友,但也不陌生。
感覺和感情這檔事就是如此的奇妙。
總叫人別迷戀哥,那你何必讓姐迷戀你啊!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你沒有哪裡吸引姐了。
怪姐感情豐富,專一過頭吧!
嗯....... 一年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