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或許近來發生太多事情我心情不能平復卻看起來跟平時沒什麼兩樣
我只是想說我知道我不必讓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不開心
我擔心,心疼那些我所愛的人
即使事不關己,我還是會擔心這件事情會不會再怎麼樣,甚至會責怪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曾認為我需要人家的安慰需要人家的陪伴
對    身邊的確是有那麼一個人每時每刻無條件地陪著我
但是我很犯賤    因為我心裡面最想聽到的關心並不是他
而且他也知道。
我嘗試去找我心裡面一直都住著的那個人,嗯,他回复我了。
是時間沖淡了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    還是我們之間真的就只能剩下這些了
也許曾經想要了解他    所以知道他那樣的方式叫作敷衍
呃    不能怪他
或許我就是那種情緒化很糟糕嚴重的女生吧    我怨他    怨他不能把我看得普通些、重要些
心情到了最低點的時候深呼吸    發現自己對他的埋怨有多麼的愚蠢
嗯    其實他只是覺得我很煩。
一二連三的悲劇接踵而來    我能做的就只有冷靜和裝著沒事
有很多人不能明白我的難過    可我也不能懂你們的看法
當我聽到窩心的問候我會很感動然後就會放肆地哭    前提是我很信任那個人
問題是這樣出現在我身邊的人有誰啊    呵呵
那天晚上再次和已經好久沒聯絡的那個他打了通電話,呃,是長途電話。
談起我們這段時間都在做什麼    但卻沒說到為什麼我們不聯絡了
再跟他談話的途中
他突然說我變了    說我原本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識別一日    刮目相看
其實我只是想要學習如何去做那些所謂很狠心的事情    是實實在在地做
即使過程中覺得好辛苦    還會內疚
但是我知道如果再以好人方式去對待    到了最後就會誤會一籮籮

話說今天在微信裡看見了一位像是不再是朋友的朋友發了個狀態
嗯....我知道他是在說我。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反應是落淚
我不是感動不是生氣不是內疚不是原諒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他說有時候還是會想到從前即使很恨我。我何嘗不是
有時候我會一直在想    是不是從那時候一開始我就不應該用那個方式來處理
就是那句啊    長痛不如短痛
竟然事情過了那麼久我也對過去的事開始模糊了    也許我和他之間可以告一段落吧
他恨我,我也沒有不恨他。我不會用恨這個字
碰巧的是昨晚上有人還跟我開玩笑說他曾是我的好朋友可是現在卻這樣
我不想提到過去
無可否認我和他都是很強勢的人    只是我們執著的地方不一樣
我承認以前我是真的很用心去對他    甚至因為他的事情我會擔心
直到他也認識了他    我們的所謂友情就再也不叫作友情了
我很記得那個時候我有告訴他說我不想我們因為這個男的變成很不好的關係
啊    還真的是。
說實在的我是不太想在那麼公開的地方說出我對他的這些看法啊什麼心裡話的
其實他有什麼資格恨我    他恨我什麼
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好久
對    我是不在乎他這個人。但為什麼每次每次看到他說我的時候我會心痛到哭
是我掛念着以前的還是就只是因為我愛哭
我說過我沒辦法當著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但我努力試著讓這成為一場噩夢
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
我不知道我對這些事情的記憶還會有多記得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會留下多少的遺憾
趁我還有記憶還能坐在電腦面前打字,我甘願在這裡寫那麼多廢話
也許在某一天我就這樣讓我擁有的時間停止    我也不想有太多的遺憾
背負着討厭一個人的背包真的好重    重得我都快走不動了
其實我寫了那麼多沒有什麼目的    就只是想寫出來而已
看得不喜歡的人很抱歉,我沒有強逼你要看。
我知道也許會有一些三姑六婆如果看了我這段話會去造謠啊,或是幫我編故事,通知誰誰誰些什麼
反正讓我最討厭的事情都是三姑六婆你們愛做的事啊
我不會對你們的關注說聲謝謝,但是我會跟你們說沒關係,我已經不是一次兩次面對你們這些人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
一個不留神你很可能就會見到傳說中的死神
這一秒我在跟你哈哈大笑,下一秒又是誰會為我哭泣
最近每一夜都會夢到一些奇怪的人事物    還夢見自己的最後一面
我不為自己可能快要離開的畫面而害怕    我害怕的是在我離開以後有多少人還會誤會著我卻一直放在心上
喜歡我的人;我希望你們能把這份喜歡一直收在心裡,好讓我知道我並沒那麼討人厭。
討厭我的人;我希望你們能把討厭我到最高點,那樣你們就可以不記得有我這麼一個人了。
我明白討厭一個人的那種感受,真的很辛苦
很多時候討厭那個人是因為對他很失望很難過不想原諒
唉    我才 18 歲啊
慶幸我所經歷的事不少可以填補我可能沒能到達的那個階段
但其實這也很悲哀。
如果我能走的路還有很長,那我豈不是還要面對那些事情再多幾次?
呵呵    我真的不敢去想了。

放下其實真的很重要
有多少個人是真的能夠把自己過去的故事都放下,重新以另一個自己繼續生活?

這個世界人類很複雜
再單純的人也不再單純    複雜的人就只是更複雜



























I smile , I play , I laugh and seems like i don't care .
Don't you know my heart was broken?

I do not lay down the heavy burden, but just pretend to be optimistic , act like that's nothing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