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最近還好嗎?你說。
請問在忙嗎?你說。
有想過我嗎?你說。
你還愛我嗎?你說。

從上一次的離別以後就再也聽不見你對我的關心。冷漠的,真誠的,還是隨口問問的。
你說希望我別再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你說你不值得我那麼努力地去迎合你,你說你不想我做了很多卻只是徒勞無功。
親愛的,你還好嗎?
即便是過了那麼久我仍然還記得當時的情景。
當初的你是怎麼為了我而鼓起勇氣,當初的你是怎麼因為我而發脾氣,當初的你是怎麼因為我而感到心急,當初的你是怎麼為了我... 當初的你是怎麼... 當初的你.........
時間模糊了我們彼此曾經想過的痕跡,淡忘了我們分開離別時的情景。
心裡面原本想要對對方說的話也不了了之。
原本以為和你的聯繫就真的只能到此為止,多少努力與準備面對全新的我們,怎麼去面對
彼此的冷淡不是因為尷尬而成,而是擔心對方的誤會。呵呵,好可悲。
歲月匆匆地溜走,留下的就只是在臉上的歲月之痕。而回憶?嗯.......

人家說;人一輩子總會愛上幾個人渣。

唔,我很贊同這句話。可是我愛上的都不是人渣。
也許真的被傷害過,也許真的被侮辱過,也許真的被玩笑過,也許......
我不想選擇去記得別人怎麼去傷害我,但也因為這樣,把美好事情的部分也漸漸地忘了。
誰不想被愛?誰不享受被愛?
每當聽見他和她說著我和某某某的時候其實心裡真的不怎麼好受,不管好的壞的。
平凡的幸福才是真幸福。
有時候只需要有人在我生病的時候遞給我一杯溫水就能感覺很幸福。像是被愛。
有時候只需要有人在我生氣的時候發信息給我一個笑臉就能感覺很幸福。像是被愛。
有時候只需要有人在我難過的時候扮個鬼臉逗我就能感覺很幸福。像是被愛。
有時候只需要有人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笑一起鬧就能感覺很幸福。像是被愛。
其實真的很多時候生活上的小細節就能讓我感受到那一瞬間的幸福。
幸福要是瞬間或是永恆?我選擇任何的幸福。
說真的,我真的很幸福,只是幸福的跟別人不一樣。


驀然發現,其實我這一路上總是有人陪。
我總說,每個接近我跟我好的人到了一個程度以後,就會沒有原因地離開我。
也許他們有他們的原因,只是我真的都不知道。
說說現在吧!
從年頭開始我的兵營服務生活,每天都過著相同沉悶的日子。
但每當週末領取電話以後,總會有幾個傻逼給我發信息讓我覺得心裡暖暖地。
好吧,但個月過去以後我開始了我的假期生活。這一個月裡,星加坡啊柔佛那樣呆。
這段日子裡面都有兵營裡的一個朋友陪伴,也許是跟他的聊天方式多數用猜的吧。聊得還不錯。
也許是我的問題吧,總是要不經意地說出了一些可能對方接受不了的話來逼自己結束這一段陪伴。
好吧,他離開了。接下來陪伴我的是一個已經認識了兩年的朋友。
Hmm,也許是因為他說他喜歡我吧。哈哈哈。但在他還沒喜歡我以前他都這樣一直陪著我啊。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了。明知道自己不能接受他還是那樣地幫助你。
也許是我自己太犯賤了吧,不懂得什麼叫作珍惜。
我只似乎不想他再浪費時間浪費一切來那樣對待我。是我自私。
好吧,他離開了。接下來就是我很意外的一位學弟。
Hmm,這位學弟是真的差不多有一年沒有聯絡吧。雖然偶爾遇見會點頭微笑打招呼。
他在我心裡面的印象還是很好,因為以前的我們都還小,都還很幼稚嘛。哈哈哈!
果然長大了我們的思想與接觸都有了好大的改變,很多的不同。
第一次被小過自己的人告白其實真的覺得好奇怪。hmm,其實我也只是那樣聽進去而已。
在他告訴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孩子膽子好大,玩太大了。應該過不了多久就會say goodbye了。
心裡真的好希望他不是那樣的人。呃,不是因為我想要被他喜歡還是怎麼樣。只是因為他在我的印象裡很好,不希望他是壞人吧。
說實在的與他相處的確是不錯下。他很幼稚,也很成熟體貼。
只是時間的距離實在讓這段陪伴畫下急迫的句點。
也許他的離開不是沒有交代,只是比較瀟灑。呵呵,好像是這麼說的。
好吧,他也離開了。接下來就是更小的弟弟了。哈哈哈。
突然覺得今年的我好友弟弟緣!
我不了解他,但是我就覺得他心裡面有很多話想說卻沒辦法說。
他可以比他的朋友們都還要成熟,但是在我看來他就是個幼稚鬼。也許是我都覺得他們幼稚吧。哈哈哈。
有好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他,但是又好想讓他知道。因為覺得他可能會明白吧。
好吧,十一月了。
我不知道他會在什麼時候離開。但這一次我希望他離開的時候可以告訴我個為什麼。
沒有人可以預測下一個陪在你身邊的是誰。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我習慣一個人啊。
若有了陪伴,能不能就不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去?
唔,希望啊。


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2014年就要過去了。回想過去這一年裡我究竟做了些什麼。
好像真的沒什麼耶。
曾許過願望這一年裡要做很多讓自己不後悔卻又沒做過的事。呃,我好像都沒做到。
人長越大,就會覺得世界越來越複雜。
啊,好希望回到小時候。

反复閱讀着你以前給我發的訊息,像是在處罰著自己為何不積極。
想著突然放了你,心裡空空的,思念在無聲抗議。
與你擦身而過,我才清醒,失去你真的會讓自己痛到歸西。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你,像以前一樣,你說。
只要你想說,我一直都在,我說。
說著說著還是收在心裡吧,你說。



如果時間能夠靜止,那該有多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