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呢


好不容易安排今天上早班,終於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了。
看著手機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我們分開以後的第444天。好可惡的數字哦。想著想著原來只剩下25天我又要再哭一次了。哈哈。是否發現我很喜歡記得這些數字呢?唔···其實我只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日子而已。不管我多任性都好,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得成熟地去面對。不知不覺原來也已經工作第三個星期了。唉,時間是真的過得好快,雖然我的每一個工作日都很漫長。雖然說知道早上店裡會比較忙,呃,是會很忙,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地爭取到了上早班。其實我堅持要做早班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啦,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漸漸正常回去而已。話說我臉上的痘痘真的會嚇死人了啦!看著以前的照片:靠!以前的我怎麼那麼正啊!哈哈哈。雖然說工作時間其實不會到很夜,但是我總在放工以後有忙不完的懶惰,即使很累,三四點了也睡不著。有人問我是不是在想什麼所以才會失眠。唔···我不知道耶。有時候沒錯是半夜睡不著會喜歡想東想西,想些有的沒的,但我的心情不難過啊。倒是有一次雖然想回去了很難過卻比普通時候早睡,哈哈哈,我是瘋了嗎。也沒轍啦,誰叫我都是做晚班,都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準備上班。但是我的生活作息都亂了啦!
雖然說在工作期間沒怎麼能增進我的語言能力和幫助到課業上的,就算是要運用到數學,我都可以心算就好了。但是工作上我能學到的除了是能有多謹慎細心就多謹慎細心,啊不就是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管什麼時候都微笑着去解決。即使犯錯的不是自己,也要微笑着去接受去道歉。也許外人看我的工作好像好輕鬆好自在,唔······我想說你要不要來體驗一下?不是要誇張化啦,就真的工作也會有壓力。除了是不能用錯電腦以外也不可以下錯單,還有就是要去記得一共不懂有多少個的物品編號。別人做早班的難怪都不怎麼會出錯,可憐我這做晚班的人兒啊! 工作時間是一個晝夜交叉的點,太陽下山以後的哪些編號不能輸入哪些很有可能會沒有掉,幹,我要怎麼去記得啦!雖然說現在都勉強可以應付那些不看編號直說物品名字的時候,但是還真的很吃腦力誒!有個妹妹驚嘆我怎麼這麼快就可以記得這些編號。我想說我也不想記得,只是我看得多了都知道大概是幾號,再去確認一下就一定要記得了。因為我不想一直去出錯處簽名啊!一開始還說會有人幫我,可是現在就你錯了就你負責啊。唉,所以說真的要很小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工作之前都盡量休息,好讓工作時間的時候都充滿活力與精神!哈哈哈!曾經有那麼一剎那後悔過選擇了這份工作,不是害怕辛苦和壓力,而是因為我不想我的工作不享受。唔,是有一個弟弟讓我在工作的時間不那麼悶啦。但是我就一個星期看他兩次,一次才一個小時!雖然說妹妹也很好談,只是說話題比較遠啦,他們也比較小嘛。至於姐姐嘛,竟然真的辭職不干了!還有一天就last day了。唉,我都還沒真正認識到她叻。每次聊都只有那幾秒!哈哈哈。我知道工作的夥伴們都只是我的過客,而且還是很短暫的,但是我不想忘記他們,因為如果在我工作的時候沒有了他們也許我早也就辭職了吧。雖然說我現在都還不是很記得他們的名字!哈哈哈。我認人還真是差耶。
工作的事情也就這樣說到一段落啦。

說回去那天原定日期的前一個月我打給你,你說你在忙考試啊,嗯,那我就不打擾你啦。你說你考完試的那天會打回給我,如果你記得的話,我記得你還說你應該不會忘了。哈哈哈。雖然說你考試,但是也看到你一直去玩的照片啊。不管怎樣,我相信你跟我說的。曾經我都因為看到的不是你說的所以說都跟你吵架,我後悔了,雖然現在的後悔真的太遲了也沒辦法再挽回,所以我選擇接下來的日子都會相信你,無條件地。即使你不是我的誰。在我們分開的時候彼此都吶喊着我們一定還會是朋友,而且不是三年聯絡一次的那種,哈哈哈,我們做到了。其實我真的沒有辦法真的只做你的普通朋友。因為愛過所以沒有辦法變成朋友吧,哈哈哈。所以說我才要跟你變成比普通朋友好一點點的朋友啊。就一點就夠了。現在可以跟你聊廢話開玩笑其實就已經很幸福了,只是和我們原先設定好的幸福不一樣。雖然你已經有了你該擁有的幸福,但是我還是會把我們這樣一個沒有別的意思的情況當作幸福。這樣簡簡單單地就很幸福了,請不要變得複雜。我記得那個時候的我說過兩年後會到我跟你說那一番話,也是最後一次,結束的終點。但是現在我好像後悔把那期限設定得太早了。我還沒有足夠的力量來忘記。口是心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只有被我拒絕的人才知道我有多放不下你。突然發現一件很可笑的事。我們分開以後有誰喜歡我有誰追求我你好像都知道,而你身邊出現過什麼人我卻完全不知道。呃,是有那麼一位啦,那是你讓全世界都知道的吧。哈哈哈,如果連那樣我都還不知道的話那你就太對不起我了。其實我的部落格裡寫了那麼多關於你我他她他的事情,我想你都從來沒看過吧。我知道你不喜歡看文字一大堆的東西。哈哈哈。抱歉,我就是不能放棄我這個部落格。部落格也快要五週年了!我知道這個想法很白目,我想慶祝這一個五週年。但是不可能。
唉,我最親愛的親愛的啊!如果哪一天你突然真的想念我了打開了我的部落發現了我一直對你都放不下,你會怎麼辦啊?哈哈哈!如果你真的看到了我的部落格,拜託請你告訴我,因為那樣我會很快樂。我們之間有太多說好的事情還沒完成,你也答應你會補償給我!我在這裡說謝謝囉。因為我不可能親口告訴你我為什麼說謝謝。哈哈哈。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笨,你明明就是個外人我卻還會什麼事都告訴你,毫不保留。也不知道是習慣還是什麼,就是那樣自然地想跟你說。很多時候難過了好想好想打電話告訴你我有多難過,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當初我是怎麼不想他找你,你的她就有多麼不想我這樣找你。其實看見你快樂我也很開心啊。只是開心了一下就會怪懶說:靠我都還沒找到你就比我快哦!也許時間久了,有些總以為不能變的事情,也會變吧。


 




人可以當配角,但一定要懂得做配角時的主角。




** 我忘了說,我打工了!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