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15

依稀記得一年多以前,2013年7月27日的凌晨。那一天晚上我和我愛的人們有了最後一次的聚會。回想過去那一天還真的是最後一次的聚會了。雖然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不愉快,但是事情過去了,悲傷回憶留著,又有什麼用呢。跳過一大串主要發生的事兒,這一篇帖子我只想說起我的好朋友。

對我照顧無微不至,不必說話都可以明白我要什麼,記得我習慣的每一個細節,最合拍的傾訴對象,一條信息馬上陪伴,關心我勝過我男友,我說過我永遠的好朋友。
快要兩年了
你離開我快要兩年了
這段時間裡面我似乎沒和你斷去聯絡,卻也沒和你溝通過
距離上一次好好談是去年的十二月底吧
我再一次勸你放下過去你也說你覺得現階段的才是最好的
我問你為什麼都不理我了 把我丟掉
你說你沒有 只是不想常和我聯絡
好吧 我接受
今年年頭我又問你了 為什麼明明看見我了卻好像不認識
你說沒有那樣 因為我是梁雪儀 所以你不想理我
好吧 我想我明白的
上個星期告訴他我很難過 他僅用表情動畫來回复我
我問他怎麼這樣回复我啊 我好難過
他只是說 NO
我問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也說NO
直到昨晚凌晨十二點半吧 我也已經睡死了
凌晨三點多醒來準備溫習的時候瞄了一下電話
心裡滿滿開心他發給我信息耶!
點進去看了以後  我整個想哭
他說別把他當好朋友了 他不是。
他說我已經有了別的好朋友 而且他確定的。

我可以怎麼辦
好朋友我不覺得我有 好的朋友也許還有吧
這個世界你對誰有好處他就會跟你成為  好朋友,不是嗎?
至少我的理解是這樣
別人沒把我當好朋友,我也沒覺得我是他們的好朋友
可是你怎麼說你確定了呢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也許可以那麼說吧    沒有你的日子我都努力地把自己成為不需要好朋友
但這些都是在自欺欺人的
雖然你在那一天開始就不再理我  但我知道你沒有討厭我吧
可是現在你怎麼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你  但你怎麼就放棄我了呢
你擁有太多的過不去  我可以明白可以理解
那我呢?    我跟你一樣,只是對的事情不同而已。
親愛的你    別那樣好嗎..........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  我知道你也不會明白原諒
你比我還要執著還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坦誠  我是真的學會了不去依靠不去依賴
懂得要在對的人面前說些對的話
但是除了過去的你  我還沒能找到一個能取代你和我無所不說的人
你說:if you want a friend, I;m here. But best friend, i am not.
但是你知道嗎?Whatever who you are, you are still my best friend, This will never change.
我不能去奢求什麼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  我也只可以接受
重要的是  如果你離開了會覺得比較快樂。



我只想在我還能見到你的這段日子裡面  恢復以前我們彼此友情原有的樣子。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真的消失在你的世界,但在我還沒有之前,還我個心願好嗎.



People said Time will heal everything,
but at the same time, it destroyed everything.
Especially people's relationshi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