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童話故事裡的圓滿;偶像劇裡的浪漫;歷史記載中的真情;神話寓言中的奧秘,都是遙不可及的。現今的我們可以透過電視劇裡的偶像明星的演出拍攝讓我們了解並感動,而真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又會如何?當他們盡心地演出故事裡的角色會不會為那角色感到感慨或當真以為那便是他?我想演員們都應該會分得很清楚吧。看演出聽故事的我們被感動了有所感慨,究竟是好亦或不好?每看一部戲劇,我就會想像着當事人的感受與思想,並感嘆着一萬個為什麼。也許是我太過投入於戲劇情節中了吧。
眼看著這個假期也快要結束了,很快地我就得回到那個日復一日的生活。曾想像過在這個假期裡我必須得幹些什麼別虛度光陰,要努力為自己,然而這些都只是真的想像罷了。我毫無目的地度過了這一個假期,最有成就的便是完成了兩部戲劇,一套節目吧。實際上我是應該捉緊這一個假期好好溫書補進,準備年底的最後機會。但我就是這樣白白浪費了。換個角度來看我的確是放鬆了,近期以來前所未有的放鬆無顧慮....對以往的癡愛怨恨似乎都化淡了,明白了解,放下了。曾經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放下了卻又忘不了,如今看來都是自個兒的以為罷了。我不是一個愛看戲劇的人,但是每次觀看的時候都會極為投入,無解的。可以被情節感動得哭個稀里嘩啦,更可以捧腹大笑,甚至因為愛而甜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真的是瘋了!但是我明白能寫出這些情節的人都必須得經歷多很多很多才可以創造出讓人落淚的故事。一幕幕地呈現在我們面前的畫面和真實世界裡的發生會有相同的嗎?好希望那些好的情節是真的存在,即便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每個人頭頂上的蠟燭究竟還有多長,根本沒有人會知道。若是有人在毫無預警之下就曉得自己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那會事怎麼樣?有人問過我如果知道自己還剩下的壽命就只有那麼個時間,我會選擇好好去愛還是讓自己夢想成真。其實我心裡根本就沒有答案。沒有人不渴望被疼愛然而得到的幸福快樂,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夢想,即便不怎麼偉大,卻是一生的宏願。很多人在面對難題時都會先停下來而不敢走下去,害怕未知的前方有著更大的坑。其實人的路怎麼走怎麼選擇上天早已經安排好。看似自己的選擇卻不知一切想法選擇早已成結局。有很多事都在一念之差,到底要怎麼走怎麼選才會找到一條最平坦無阻的路....我們的故事究竟該怎麼寫,也許結局無法改變,但是過程呢?人將有一死,一生中的輾轉曲折喜怒哀樂能否讓自己抉擇?....
有很多人認為現今與他在一起的便是他最愛的,也以為能與他相守到老,但很多時候這樣的認為都只能成了可惜。也有很多人與最愛的人養成了最遙遠的距離,那便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各自有了歸宿卻在夜深人靜之時想起了對方....這些,看著就像是戲劇情節吧。我也不希望現實中能看到如此場景。
若愛上了一個人,請好好愛。若不愛了,請即刻放手,還給對方一個能被愛的機會。
沒有人可以真的可以陪你走到永遠,說好的永遠最終亦要分離。
我只希望能在自己還有記憶和力氣的時候把自己的故事寫下來,不為什麼,只是希望在自己停止呼吸的時候能知道這一生的過錯。
不必擁有多精彩的故事人生,只求無悔的離別.

再慷慨激昂的曲子,也終有曲終人散的一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