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

衝動是魔鬼。

原以為把手頭上的每一件事情都給做好,就可以得來努力的成果。
可是又有誰知道呢?
上個星期因為家裡有些事情趕忙飛回去了一趟,手頭上的工作也是盡量再盡量地努力著
回到來的那一刻
也已經立馬趕上狀態,趕上工作
好不容易在原定好的時間點完成好所有的工作    卻突然收到消息說:嗯,還能有多兩天的時間把工作變得更好
週末除了上課其餘的就當著休息時間
星期天,下雨天。
面向著窗口,隨風飄逸的窗簾,不停滴答進房間的雨滴
我對著電腦,書本,努力地修改原有的工作。
也許第一版本真的做不到多好,因為我沒有足夠的精神、充裕的時間
但其實也不算是垃圾
被友人(也許只能說是同學)批評說要做好一些,做更好一些
好的好的    我也真的很努力在找資料   希望能把工作變得更好些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翻新了一遍,把所有誤會都解決掉
發了通郵件給她    讓她把已經完成好的作業給印出來,好在今天能呈交
結果呢?
把一整疊紙張交到我的手上    讓我成交上去的時候,
我仔細看了看自己努力的成果    卻發現最重要的格式被改過了,錯了
當時一肚子火湧上心頭    埋怨她怎麼能不檢查清楚就這樣隨便讓我交上去!
冷靜了,也上完課了。
心裡想說:好吧    辛苦一些跑多幾圈來完成這最後的工作。
天不作美,下雨了。
打個電話給她    希望她能幫忙一下。心想著畢竟是因為她所以才獲得如此狼狽
得到的回复卻是一大堆不中聽的話,藉口
一氣之下決定靠自己和另外一位友人解決掉這灘渾水
又來到了一個終於完成好了,不會再有出錯的好
卻聽見友人讓我一個人獨自走那一大圈路去呈交作業
真的就只好無奈。
一路上走著走著    汗流浹背不再說,鼻血也來報到了。
心裡一陣難受:為什麼我的命運就是如此。我的工作都已經做完了,為什麼還要落得如此下場。
此時此刻明明應該要和我一起分擔的人們都在做著自己的事情,休息着。
而我呢?卻要那麼狼狽地走在路上就為了彌補別人的失誤
一整個覺得大委屈
衝動之下發了條短訊去組群說讓他們反省下為什麼就我要浪費時間來做著一些
結果換來的是另一句叫我自個兒反省
肚子裡的怒火再也隱藏不住
像個瘋子一樣地開罵,訴說著別人的過錯
好了,這個時候作業也已經交上了。而我也只是想讓他們知道其實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但是好像錯的人是我。
也許我最錯最錯的事情是我不懂得如何自己一個人承受完全部
或者是衝動吧
現在心裡面有的是後悔和覺得自己很白痴罷了
實際上根本就不會有人去在乎你到底做了什麼,幫忙了什麼
他們永遠只會記得你發的牢騷,你說的氣話
而他們卻一直都沒有錯。
是我笨啊
現在想想,我何必要說那些話呢
我應該是要一直忍、忍、忍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別人當成傻瓜
在背後和你說著同一件事,轉過身卻讓你獨自一個人去當傻子
也許這就是 朋友 的定義吧
嗯    只好當成教訓了。


別奢望別人會對你說一句 謝謝,不是你不值得擁有,而是沒有那個必要擁有。

知道了吧。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