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情的話。


是有多久沒對著屏幕敲鍵盤狂寫一大堆矯情的話了。

過去的帖子裡,總覺得很矯情。說些什麼思念的話,發洩情緒等等的,現在看起來都很可笑。
也許我本來就是一個矯情的人吧,在某些時候。但現在的我真的說不出矯情的話。
不知不覺大學的第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很快的第二學年也即將開始。
看著別人畢業離開,其實沒有什麼,但卻感到莫名地失落。
我想想,覺得是因為大學生活第一段結束,但卻又好像不是。
腦袋裡迴響起的都是些催淚的歌曲、音樂。回閃過的都是些讓人心碎的畫面。
也許是因為過去曾失去過的一些人吧。
見不到,見不了,見不起。

在一整個假期裡面,我享受的是無需帶著沉重的心迎接每一天。我可以懶散無賴甚至沒有目的。
我見了我一直想念著的人,也給他我能給予的陪伴。說真的,我能做到的也就這麼多了。
那一位似情人的好友,我彷佛又找回了過去跟他無話不說的感情,但現在,好像又再一次消失了。
我愛他,也愛他。
或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白為什麼我和他可以一直感情那麼好,認識那麼多年以來從來都不吵架。
即使意見不合,他曾經的消失,我曾經的任性。但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這也是我最珍惜的。
我們都知道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吵不起來,即使我的小姐脾氣也只對他發洩,無厘頭的思緒也都只告訴他。
但偏偏,在我看來毫無預警的這個時候,他又再一次消失了。
失去他比失戀還要難受。不都說能陪伴你最長的還是友情嘛。
坦誠我開口問了他個究竟,可是卻沒得到任何的回复。
親愛的,若我錯了請告訴我,若你不開心就不想理我也請跟我說一聲。
畢竟這好幾年過去了我都只把你一人當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能說任何事的人。
至於另一個他........
說好的時間一直在流逝,我們卻誰也不提起那無敵敏感的話題。
也當只有我情緒來了才會說一說...
但他給我的回答總是:給我時間,等我想好了再給你答案。
其實你要給我的是什麼答案呢。
有時候我會想著,害怕聽到自己不想知道的事所以想要他什麼都不說,但同時也想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女人就是如此的矛盾,犯賤。
還能說些什麼呢。

矯情的話,面對面的我是說不出口。



有些人,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說我真的真的很想他。但我不能,絕對不能。
因為沒有辦法想像說出來的後果,是誤會還是誤解,是羞辱還是侮辱。
想念的人有很多,我在乎的,曾經在乎的,和不該在乎的。
但我可以怎麼辦。
有時候心情爛得好想哭,卻哭不出來,想打個致命的電話讓自己傷得體無完膚卻也沒有足夠的勇氣。
那個他和那個他,還有哪個他?
回不去的從前又有什麼好懷念,有什麼值得淚流滿面。
既然可以幸福就別頻頻回顧,可是我的幸福並不完整。
每當拿起手機滑過了通訊錄,卻沒有勇氣按下撥號鍵。

我該怎麼辦。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